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新疆喀什恐攻 9暴徒被擊斃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新聞網 | 新疆喀什恐攻 9暴徒被擊斃
Nov 16th 2013, 23:47, by Chinternet

新疆喀什昨天又出現恐怖攻擊事件,九名暴徒攻擊巴楚縣色力布亞鎮派出所,在激烈打鬥過程中,警方二死二傷,九名暴徒全被擊斃,這是該鎮今年第二起恐怖攻擊事件。

新疆天山網消息,據喀什警方昨天晚間表示,十六日十七時卅分許,阿布拉艾海提等九名暴徒持刀斧襲擊巴楚縣色力布亞鎮派出所,致使二名協警喪生,二名民警受傷,暴徒被當場全部擊斃。

今年四月廿三日,喀什巴楚縣色力布亞鎮也發生暴力恐怖案件,十五名警察和官員遭暴徒殺害,在警方反擊過程中,有六名暴徒被擊斃,八名被逮捕,對當地社會造成極大震動。

今年以來,新疆巴楚、鄯善,甚至烏魯木齊市等地連續發生恐襲事件,當地社會陷入不穩定的緊張狀態,中共當局在新疆的反恐維穩力度雖不斷升級,但暴力攻擊事件仍一再發生,顯示高壓政策效果有限。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