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財經剪影/大陸將放寬獨生子女政策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新聞網 | 財經剪影/大陸將放寬獨生子女政策
Nov 17th 2013, 12:02, by Chinternet

15日公布的中國改革藍圖顯示,中國領導層已同意放寬獨生子女政策。

該文件指出,中國將大幅放寬獨生子女政策,允許一方是獨生子女的夫婦生育兩個孩子。目前,除了某些特別情況,中國的夫婦只能生育一個孩子。

計劃生育政策自從1980年開始實施,該政策雖遏制了大陸人口的大規模成長,但也損害中國的競爭優勢,造成勞動力儲備隨著人口的老齡化而枯竭,也給中國初具規模的社會福利體系帶來更大壓力。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