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维权网 | 上海民众第110次要求市人大维护公民诉权(图)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上海民众第110次要求市人大维护公民诉权(图)
Aug 15th 2013, 14:49,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雷鸣报道)812日下午2上海79名民110次代表上海1060家庭上海市人大常委人民来访接待室,强烈要求上海市人大常委履行职责督促法律施的任,治司法腐维护公民诉权

今天民推荐:建芳、、金月花、邱贵荣黄尧5为请愿代表。下午315分,5名代表走到105接待室,工作人知代表:"专门负责接待你们不在,开会去了"。代表表示不在只要人大有人接待都行。于是,代表人大106接待室,负责接待的是位女同志,收下了材料。
 
代表们针对高院法官上班时间电脑,下班去度假村娱乐场所吃喝玩,集体嫖娼,对剥夺公民诉权法行为极为愤慨,要求上海人大常委会对上海全市人民负责正司法不作为恶习管法院,敞立案通道,化解社矛盾。

上海地方法院剥夺公民诉权,法官集体嫖娼事件的生,不仅仅是法官的任,也是人大不接受人民的呼,不履行法院的职责。腐和不公,在上海三法院普遍存在,应该由法院化解的矛盾得不到化解,迫使民有冤无。无奈的民只得找人大,近段,即使上海连续40℃,大家也不放弃向人大愿要求立案的

上海地方法院法官已阻碍司法公正的脚石,缺乏良心和良知、公平和正的害群之,毁坏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的形象。法治要跟着代潮流、建立公平正,必须清理整司法系,法院是腐重灾。法官更是要骨,人民群众诉权一天,就是上海司法不公的志,就是上海司法不作的象征。
维护公民诉权的代表因在市人大口拍集体照多次遭到警察阻止,索性走到人民公广上拍110次集体照。想到2名警察却尾而来继续阻止,众与警察理,警察知而退,最后,成功拍完成110次集体照。
参与110次"我要立案——维护公民诉权"行79名(名单详见)市民代表坚决要求人大督法院:法律诉权
 "我要立案——维护公民诉权"行动请与下述市民代表系:
正虎(13524687100
海(13801802454
  俊(13651817422
迪迪(13482668387
朱金娣(13042111402
沈佩13764885120
王扣13601929155)【十八大维稳被逮捕】
崔福芳(13564097383)【十八大维稳劳教
菁(13917920278
王蓉13162424968
贵荣15001903401
13524850369
培培(02153963826
建敏(13671947476
建芳(15026516445
2013812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