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奇闻录 | 反腐利器 全球首创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反腐利器 全球首创
Aug 15th 2013, 09:15, by Grass Mud Horse

据法制网报道,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8月14日推出了一款名为"远离职务犯罪"的手机APP软件。用精美的图文、可爱的动画、翔实的案例教育官员远离职务犯罪。您可以通过点击这里下载这款应用。

这款应用采用了最新的 Metro 风格设计

这款应用采用了最新的 Metro 风格设计

据报道,这是全国首款预防职务犯罪手机应用软件。在这款应用里,只要动动手指头就可轻松获取预防职务犯罪的各类知识。

重庆一分检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陈涛表示,手机应用传播范围更广,传播速度快。这款应用不仅可以起到警示干部、便捷举报的作用,也可以让党员和群众学习到各种职务犯罪知识。下一步打算向全市推广。

但对重庆市官公仆们的苦心,许多网友并不买账:

@易言一语:傻蛋!有空玩这玩意的钓丝们有机会腐败吗?

@商检小徐:要不要查查决定制作这款软件的人和负责人,肯定有猫腻 。

@慢羊羊是村长:软件防腐?稀奇古怪!

@来点信仰:目测是给政府官员钓鱼闻风用的,这边有人举报,那边得到消息后立刻准备准备。秒懂。

@Medivh-楊:有个屌用,不过有多一个项目给领导他小舅子做了。

@皖人张猛:可笑可悲可恨!只有猪才想到用这个方法!

@大道之齐也:哈哈哈哈哈哈,出这主意的都他妈什么智商啊?还把老百姓当傻逼哄?

来源:法制网

猜你喜欢 盛世一景 7-27 "妈,我想吃米饭" 房价调控的真相 "大V"统战会胜利召开 冀中星为何去首都机场爆炸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