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移監大陣仗 形同軍演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Earn Free Cash & Prizes

Play free games & earn prizes. Amazon gift cards & PayPal cash up for grabs.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移監大陣仗 形同軍演 
Aug 15th 2013, 05:03, by Chinternet

軍審法正式生效,國防部台南軍事監獄的軍囚今天展開大移監,囚車由警方與憲兵組成的車隊重重戒護,執行交管的員警也須穿著防彈背心。

適用第1階段修法的254名軍監囚犯,清晨連人帶卷移監到矯正署台北監獄等11處監所。唯一的台南軍事監獄清晨展開移監作業,依照先前的規劃執行;部分運送受刑人的囚車昨天已先行駛入台南軍監,在檢察官完成訊問及換發指揮書等作業後,就將受刑人送上囚車。

軍事審判法修正條文今天起實施,第1批移監的軍犯在6時20分左右,搭乘台北監獄的囚車離開台南軍監,之後每隔一段時間就有車隊駛離軍監大門。

戒護車隊由荷槍實彈的警方與武裝憲兵組成,第1輛是台南市警察局的前導車,後方車輛依序為接管監所當地轄區員警、武裝憲兵、囚車、武裝憲兵、運送公文的廂型車、運送受刑人個人物品的大貨車,再由警車押後。

移監車隊在開上高速公路後,前導車輛改由國道警方接手,下交流道後再換由當地轄區警方戒護。

台南市警方今天動員近百名警力執行前導、交管等勤務,並要求所有人員配戴齊全裝備;連執行交管的員警都須穿上防彈背心,相當高規格。2013/08/15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