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网络民议】同志你危险了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网络民议】同志你危险了
Aug 15th 2013, 06:57, by dapigu

8月15日,学习时报刊文(原标题为: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称,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政治灵魂。不少身份是共产党员但不信仰”共产主义”失魂落魄分子在组织上入党但思想上没有甚至不准备入党。对于这样的人,我们要大喝一声:”同志,你危险了”。

段落选摘:

要想"治治病",不先"红红脸""出出汗"是不会有疗效的。当年中国共产党的整风运动之所以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就是因为我们在这个运动中展开了正确的而不是歪曲的、认真的而不是敷衍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今天我们同样要以整风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我们要通过整风触动灵魂,开好民主生活会,开门搞活动。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但现在已经有不少身份是"共产党员"但不信仰"共产主义"的失魂落魄分子,这些人在组织上入党了但在思想上没有甚至也不准备入党。对于这样的人,我们要大喝一声:"同志,你危险了"。不在灵魂深处自我革命,就躲不过人民群众对你的革命。

6204ece1jw1e7n6yunsadj20ah0euq4u

"失魂落魄分子"、"同志你危险了"…..这篇文章中陈词滥调式的言论,引发不少网友的犀利吐槽。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新浪微博:

三锅带表:真心信仰拱铲主义的才危险,智商很危险。

小党 :作为失魂落魄分子一员,我已经四年没交过党费了。

溫書鵬:这年头还叫别人信仰共产主义,你也危险了。

爱满春园:写这篇文章的文人,你能给大家解释通共产主义是怎么回事吗?现在谁能整明白共产主义社会究竟是个什么样的社会?非常愚蠢、非常蛮横的是,没有人相信未来会有个共产主义社会,却还要人相信,还要宣誓坚信。这是最尴尬的地方。

猫在阳台:同志,领导让你吃屎,你不吃,你就会危险的。

卑微de可乐:其实就是转弯抹角的将腐败形象和党划清界限的公关行为,想说明纲领还是好的。

weiliming100:我们学校哗啦啦学习好的都入党了,我问过很多党内人士,他们都说入党好找工作升迁快,至于共产主义?呵呵。

王丰光华公考:请学习时报在微博刊登专栏,系统讲解介绍共产主义信仰的内涵外延,以供广大党员学习,从而便于做到理性信仰,远离迷信和不信。

骄傲干煸豆角:作为一个异性恋,我表示毫无压力。

小张jacky-YY:如果现在还信的人,就真的得去吃药了。

Hyper_Emotion:我没见过一个党员信这个的,入党的都是为了升官发财的。我车间女党委书记升官之前和我一个办公室,我问她马克思是哪国人都不知道,别说什么马克思主义了。

风-无所谓流浪:这是要清党的节奏吗?

奥斯特利茨到滑铁卢:这篇文章的用词实在是太陈旧了,一股浓浓的革命动员味迎面扑来。近半年来的文章其实说明了现阶段党最大的危险其实在于意识宣传部门与时代的整个脱节。

海上的渔樵:掌权的党员们都信奉,物欲主义,淫乐主义,集体主义,连嫖娼都抱团了。

河南石玉: 我一直觉得,共产主义的信仰者还要工资干什么?还结婚干什么?为什么还有私产?真正的共产主义者应学习托钵僧、中世纪的苦修士,每日用《资本论》鞭笞自己的肉体。

幸福的穿靴子的猫:同志你摊上大事了。

刀切糍:政府实现了共产主义。

独上望江楼:呵呵,再不送老婆孩子去国外就危险了!

嗳枫2299255097:不要进传销组织啊!

格瓦拉:【院内故事】一只狗被关进狮子笼中,被人围观,一时间不知所措。正准备开口汪汪叫,被关在旁边老虎笼中的猫制止了:嘘!你现在的身份是狮子而不再是狗,既然被关进狮子笼中,就要充分自信……你要像我拒绝老鼠一样,拒绝大便,对于你这样思想上有波动的,我要大喝一声,同志,你危险了。

刘军宁:还在信仰的同志,你危险了!

中青报曹林 :深夜对人这么吼一句,会不会被当作是绑架恐吓的,你危险了!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