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大陸第一壽星127歲 愛唱情歌、講笑話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新聞網 | 大陸第一壽星127歲 愛唱情歌、講笑話
Aug 15th 2013, 11:03, by Chinternet

127歲的阿麗米罕老人,成為中國大陸第一壽星。
圖/擷自新疆日報

新疆疏勒縣剛度過127歲的阿麗米罕‧色依提老人,現已成為中國大陸第一壽星,也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長壽的人,只等權威世界紀錄授權方的認證。

新疆日報報導,中國老年學學會副秘書長王峰一行日前專程來到喀什,在疏勒、麥蓋提、澤普、莎車縣核查四位百歲老人的生活和身體健康狀況。在連續兩天的核查後,王峰說:「第五屆中國十大壽星排行榜,喀什地區四位壽星榜上有名,目前這四位百歲老人中有兩位老人的健康狀況不是很好,原中國大陸第一壽星廣西巴馬羅美珍老人已於6月4日去世,這就意味著阿麗米罕老人成為大陸最長壽者。」

羅美珍老人的去世,使阿麗米罕‧色依提成為世界最長壽者。阿麗米罕生於1886年6月25日(光緒12年),疏勒縣庫木西力克鄉拍昆吾伊拉村人,她一年四季喝冷水,目前心態和身體都很好。

報導說,老奶奶耳不背眼不花,愛唱情歌講笑話,特喜歡串門逛巴扎,平時在家裡還幫著帶孩子、包餃子、編葦席。阿麗米罕老人從2010年起,已連續三年榮獲中國大陸老年學學會公布的全國十大壽星排行榜第二名,是經歷了三個世紀的老人。

127歲的阿麗米罕老人,成為中國大陸第一壽星。 / 圖/擷自新疆日報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