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中時電子報 | 太空旅遊 瞄準陸富豪 2015年首航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時電子報 | 太空旅遊 瞄準陸富豪 2015年首航
Aug 19th 2013, 21:17, by Chinternet

     荷蘭SXC公司和江蘇一家旅遊業合作太空旅遊項目,9月分將登陸江蘇。報價22萬美元,預計2015年首航。

     太空旅遊的服務內容,除了包含太空體驗,還有五星級酒店住宿、身體檢查、飛行裝備、飛行任務的照片和航天員飛行訓練課程等。視SXC為主要競爭對手的英國維珍集團下屬的維珍銀河航太公司的商業宇航項目,也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

     有媒體報導,該公司推出不到1小時的太空遊服務,價格為20萬美元,好萊塢明星湯姆·漢克斯、英國物理學家斯蒂芬·霍金等500多位名人已預訂了「船票」。今年7月8日,SXC在香港宣布進軍亞洲市場,設立亞洲分部SXC Asia,這家總部位於香港的分支機構鎖定香港和大陸客,宣傳並招攬太空旅遊業務。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