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薄熙來兒子紐時登聲明 質疑審判公正性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薄熙來兒子紐時登聲明 質疑審判公正性
Aug 20th 2013, 14:48, by Chinternet

在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貪汙案開庭審理前夕,薄熙來在美國讀書的兒子薄瓜瓜,星期一罕見地在紐約時報上發表聲明,質疑薄熙來能否受到公正的審判。

去年5月從哈佛大學碩士畢業、今年入讀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的薄瓜瓜,8月19日在紐約時報發表聲明,聲稱他已有一年半時間無法與他的父親或母親聯絡,只能猜測他們所受秘密拘禁的條件,以及他們各自忍受的孤獨逆境。

薄瓜瓜還説,希望薄熙來能得到機會回應對他的批評併為自己辯護,不會受到任何形式的約束。

被當局指控受賄、腐敗和濫用職權的薄熙來,將於8月22日在山東濟南中級人民法院出庭受審。外界普遍認為,幾乎可以肯定的是,審訊結果已經由高層決定,今年64歲的薄熙來將被判處長期徒刑。

不過,最讓外界感到吃驚的是,薄瓜瓜批評説,如果我父親的默然順從或我母親的進一步合作已經成為我獲得平安的條件,判決顯然不會具有任何道德分量。薄瓜瓜的這段話顯然是在回應外界所傳説的薄熙來或谷開來可能默認了當局的條件和要求,以換取官方不追究或傷害薄瓜瓜的保證。

薄瓜瓜還在聲明中首次提到他的母親、去年8月因謀殺薄家好友、英國人海伍德被判死緩的谷開來。薄瓜瓜説,我母親已被禁言,孤立無援,無法回應投機的誹謗者對她聲譽的肆意攻擊,我知道她會一如既往,以尊嚴和沉著氣度化解她遭到的一切指控。

薄瓜瓜是中共權貴家庭的第3代,他的祖父薄一波是中共開國元勳,他一直享受著外人沒有的特權。他曾就讀英國的精英學校哈羅公校,就讀牛津大學和美國的哈佛大學。在哈佛讀書期間,他常打馬球,座駕是一輛名貴保時捷。

薄瓜瓜上一次發表聲明還是在父親中箭落馬後的2012年9月,當時當局宣佈了對薄熙來一些不利的調查結果。薄瓜瓜在那份簡短聲明中説,他的父親"堅守信仰、恪盡職守"。

另外,據香港媒體報道,相信是屬於薄瓜瓜的臉書臉書帳號,星期一更換了新照片,換成一張薄熙來抱著幼時的薄瓜瓜和爺爺薄一波、母親谷開來的全家福。2013/08/20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