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薄瓜瓜 將到哥大讀法律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新聞網 | 薄瓜瓜 將到哥大讀法律
Aug 19th 2013, 19:02, by Chinternet

多維網上出現這張網友提供薄瓜瓜(右)現身哥大報到的照片。
圖/取自網路

在母親谷開來入獄服刑、父親薄熙來受審之際,薄熙來和谷開來獨生子薄瓜瓜的動向,成為外界高度關注的焦點;海外媒體盛傳,薄瓜瓜今年九月將進入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攻讀法律士(JD)學位,這是三年課程,並非法學博士,但畢業後可考美國律師執照。

薄熙來七月底被提公訴,英國電訊報發出一則報導說,一名叫薄瓜瓜的學生出現在當天發布的哥倫比亞法學院網上學生名單中。

大陸「財新」雜誌記者在推特上發出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名單截圖,這個網站列出薄瓜瓜的名字、學號和大學電子郵件地址;隔日,哥倫比亞大學即封閉該網頁。

哥大法學院一學年學費約五萬七千八百美元,包括雜費總計六萬美元,加上每年至少二萬一千美元的生活費,三年下來要近廿五萬美元(約新台幣七百五十萬元);外界對他如何支付高昂學費,感到好奇。

去年四月,薄瓜瓜在哈佛學報發表聲明稱,他在哈羅公學、牛津大學、哈佛大學的學費和生活費等,來自獎學金和谷開來的積蓄。但是外界並不全然相信。外界認為,薄瓜瓜是當局讓薄熙來就範的一道金牌,薄熙來認罪,換取薄瓜瓜的自由和安全。

多維網上出現這張網友提供薄瓜瓜(右)現身哥大報到的照片。 / 圖/取自網路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