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中時電子報 | 江澤民欽點 沙湖大魚頭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中時電子報 | 江澤民欽點 沙湖大魚頭
Aug 31st 2013, 21:03, by Chinternet

     「沙湖大魚頭」是訪沙湖必吃美食,食材從沙湖直接打撈,野生的關係,讓肉質維持特有鮮甜。這道菜最早是農家菜,後來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巡訪沙湖,吃到這魚頭後驚為天人,沙湖大魚頭遂一步登天,成為國宴上的佳餚,也就此打開知名度。

     沙湖大魚頭雖強調魚頭二字,但其實整條魚都會下去料理。因沙湖的魚料理多半用野生的鰱魚或■魚,相對下肉質較粗,用蒸的易讓魚肉變老。用小火慢燉,才能讓魚肉更軟嫩。

     記者吃到的料理為「翅汁蒜香魚頭」,即用油爆香過後的蒜,淋在燉好的魚肉上,最後再添點醬油調味。一入口,酥脆的蒜味馬上攻占味蕾,接著,魚肉的鮮美一同湧上。

     除了燉煮,沙湖的魚還可煎、炸、炒,特別的是能「剁辣椒」,即拌大量辣椒,提煉魚肉的味道。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