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一砲打多彈」解放軍新火箭砲亮相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新聞網 | 「一砲打多彈」解放軍新火箭砲亮相
Sep 1st 2013, 06:33, by Chinternet

據解放軍報報導,解放軍近日研製了一種新型多管火箭砲,該型火箭砲可快速發射多種不同類型的彈藥,既可殲滅單一重型裝甲,也可大範圍殺傷分散目標,實現了發射裝備共享、多種彈藥兼容、區域快速機動、打擊手段多樣等技術性能。

據報導,精度低、彈藥類型單一,一直是火箭砲的弱點。如今這種被譽為「鋼雹」的新型改裝遠程多管火箭砲已得到多部隊、多批次、多彈種、跨晝夜、持續性的實彈射擊驗證,均取得良好射擊成績。

總裝備部武漢軍代局專家稱,傳統火箭砲是一種打擊面狀目標的覆蓋性兵器,由於使用彈藥類型受限,無法根據戰時需要靈活打擊不同類型的目標。有時,敵人就在眼前,卻因缺少相應的打擊手段而無計可施。從2011年起,武漢軍代局開始牽頭研究改裝遠程多管火箭砲,經過兩年不懈努力,終於取得成功。

據悉,新型遠程多管火箭炮可快速發射多種不同類型的彈藥,既可殲滅單一重型裝甲,也可大範圍殺傷分散目標,實現了發射裝備共享、多種彈藥兼容、區域快速機動、打擊手段多樣等技術性能。

報導指出,在現場試驗時,隨著指揮員一聲令下,子母彈呼嘯衝出砲膛,飛抵目標上空後,拋出數百個子彈,精準覆蓋目標區域靶標並全部摧毀。改裝項目的主要負責人曾祥林說,這種新型遠程多管火箭砲目前經過了高原、沙漠、海島、雪原等多種地形、多種環境的試驗,作戰性能大大優越於傳統火箭砲。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