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自由時報 | 吃吃喝喝 藍中常委選風差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時報 | 吃吃喝喝 藍中常委選風差
Sep 5th 2013, 01:17, by Chinternet

吃吃喝喝 藍中常委選風差

〔記者彭顯鈞、蘇芳禾/台北報導〕國民黨由黨代表票選的中常委選舉七日登場,黨內踢爆換票聯盟後,黨中央高調喊話整頓,相關運作轉趨低調。不過,黨內異口同聲說,這次選舉,「請客吃飯特別多!」

馬英九擔任國民黨主席後,刻意強調清廉改革,對於各項黨內選舉的選風也特別重視。二○○九年中常委改選時,爆發送禮風波,當時在馬主導下「重新選舉」,標榜對端正選風的重視。

今年的各項黨職選舉,選風敗壞傳聞甚多,包括黨代表選舉時的送禮請客、中央委員選舉時的換票聯盟,黨內傳聞滿天飛,黨中央卻是異常消極。

對於這次黨內選舉的選風,多位參選人異口同聲表示,「請客吃飯特別多!」但對相關情節,相關人士不願多說。

參選人送禮的部分,除了遭披露的潘俊榮,勤跑基層的黨內人士私下都說,其實大家都知道,送禮的不只一個人。

黨內︰送禮的不只一人

對於選風,黨中央除了宣示端正選風,至今只針對「被公開」的部分進行處理與回應,針對所謂的「傳聞」,都說查無實據。

從中央委員選舉開始,國民黨中央就已經知道換票聯盟的狀況比往年嚴重,也商請北部幾名形象牌立委出面參選,希望遏止這樣的換票歪風,不過遭到拒絕。

「我們空有全國知名度,用正當手段選中常委,卻往往贏不了那些名不見經傳的參選人,你說這是為什麼?」一名曾被徵詢參選國民黨中常委的立委透露,一些知名度不高的商人,結合有實力的中常委組成換票聯盟,對正當參選的人很不公平,因此近年來中常委參選意願愈來愈低。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