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河蟹档案】官媒:“不给普世价值留空间”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河蟹档案】官媒:"不给普世价值留空间"
Sep 5th 2013, 01:06, by Tony Nima

以下被新浪审查删除的微博来自自由微博网站,数字时代编辑整理:

荣剑2010:北京某报关于意识形态的评论,如同一份宣战书,字里行间充斥着战争语言,把当前理论界微博界的正常思想交锋和不同意见的争执,视同一场你死我活的舆论战,必欲以党的意识形态来统一思想,重新实行舆论一律。这种做法完全背离了广开言路的治国之道,古人有教子产不毁乡校,现代人为何还要以剑压制民意?

6973dd4fjw1e89mthlnw9j20fo0ow460
2013-09-04

宋英杰:好久没写小字了,手感生疏。读到一段古文"子产不毁乡校",很有韵味,顺便练练字儿…
aeaf9bf0jw1e881w3b76ej20fl0f1ac2

4934cc2bjw1e88c90vo8sj20je0sgjuo
2013-09-02

老虎布吃饭饭:不传谣,不信谣,这个肯定不算谣… // 章立凡: 【万万税】政府今年64岁了,还在坚持工作,我们纳税人要世世代代给他老人家养老。
6cd8b475jw1e8ak2m31wnj20750a4mxy
2013-09-04

程凌虚:对官员公示财产不亮刽,对退休双轨制不亮剑,对裸官贪官不亮剑,对房爷房姐不亮剑,对买官卖官不亮剑?对"三公"消费不亮剑?对强拆血拆不亮剑,对制假售假坑蒙拐骗不亮剑,对毒水毒空气毒土地毒大米不亮剑…却要对宪政亮剑?对普世价值亮剑?对报料记者死磕律师亮剑?对讲真话的p民亮剑?喝高了吧?
2013-09-04

华夏正道:【改革与危机赛跑】中国必须直面五大现实:1、环境全面污染,2、食品皆不安全,3、腐败基本失控,4、收入分配两极化,5、信任过度透支。这些都根源于法治和信仰缺失。走出危机,必须以抢跑的心态重启改革,改革与危机赛跑,并非危言耸听。引用@章立凡 "五年看改,十年看埋。
5186ee5cgw1e89o8qj7zqj20di0ly0vh
2013-09-03

公民监政:敢动中国和中国敢动名单: 敢动中国奖获名单: 1、日本、2、菲律宾、3、朝鲜、4、韩国、5、泰国、6、帕劳、7、印尼、8、缅甸、9、索马里海盗、10、尼日利亚。 中国敢动获奖名单: 1临时工、2拆迁户、3外来务工人员、4乡村医生、5流动商贩、6游行群众、7薄熙来、8捐款、9公积金、10养老保险。 转!
3e03f049jw1e8a8nr9acqj20hs0kqwgs
2013-09-04

作业本:忽然间一切然而止,突然间又重新开始,所有的一切都无法解释,那就让我们再重新认识一次:Hi!我是作业本。四年前我们在这里认识,四年间我不告而别过三次,每一次消失,都像一次无人参加的葬礼,不好意思,请告诉我你的名字,收下我的歉意,让我们在这里,再重新认识一次…
2013-09-03

王江松-PHILOSOPHY:谣言可能为真,谎言一定是假。比如有人承诺"三峡电站建成后,可以提供全国2/3的用电,居民用电降到8分钱一度"。又有人多次承诺要落实《教师法》,让教育投入占GDP的4%,使得教师待遇等同于公务员待遇。如此等等不一而足。
4d8d4879jw1e8ah13nbonj20c80bd756
2013-09-04

 假装是厨神:【人民日报:"大V"标签不是违法挡箭牌】微评:天天打着"人民"的旗号不是说谎的挡箭牌。
82384fadjw1e89skj21sij20c00cbt94
2013-09-04

柏举散人:1957年,你说亩产没有万斤就是造谣;1966年,你说刘少奇不是汉奸就是造谣;1975年,你说江青祸国殃民就是造谣;1990年,你说苏联要完蛋就是造谣;2010年,你说薄熙来贪污就是造谣。如果你经历了以上所有的时代,却从未传过一次"谣言",那不是因为你诚实,只因为你就是个猪头。
6d70d012jw1e8a8h45ez3j20c30b7tae
2013-09-04

墨鉅:目前,既无如何界定谣言的法律标准,又无如何判定谣言的法律程序。在这种情况下,公安部竟悍然发起全国性的严打网络谣言专项行动,等于纵虎出笼。在宪政国家,这样的行政命令根本就没有可能通过违宪审查,早在司法审查环节就会被法院宣布无效了。因此,重点不是争论各地如何执行,而是公安部违宪在先。
57b141dajw1e8av0atqovj20yz42le6v
2013-09-04


© Tony Nima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