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金融时报 | 苹果下周将在加州和北京发布新产品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金融时报 | 苹果下周将在加州和北京发布新产品
Sep 5th 2013, 03:4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下周苹果(Apple)将首次在加利福尼亚和北京举行近乎同步的产品发布活动,令投资者对该公司与中国移动(China Mobile)达成等待已久的iPhone合作协议产生期待。

昨日该公司向中国媒体发出的邀请,透露了9月11日将举行一次活动。预计此前一天,苹果将在加州库比蒂诺总部发布最新款iPhone。

今年苹果在中国遭遇接二连三的负面报道,官方媒体指责该公司提供劣质客户服务,促使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作出道歉。

在那之后,库克曾飞往中国会晤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讨论"合作事宜"。投资者希望,与全球用户人数最多的移动通信运营商达成手机经销协议,同时发布旨在吸引新兴市场消费者的廉价版iPhone,将重振苹果渐趋疲弱的业绩增长势头。

近日苹果股价失去了因新产品发布在即和获得维权投资者卡尔•伊卡恩(Carl Icahn)投资而产生的势头。昨日该股在500美元上方开盘,截至纽约午盘为499.14美元,较前一日上涨2.2%。

中国是苹果的第二大市场,但苹果面临着联想(Lenovo)和小米(Xiaomi)等成本较低的本土智能手机制造商的有力竞争,这些本土制造商有很多采用谷歌(Google)的安卓平台。谷歌周二宣布,迄今已激活逾10亿部安卓设备,远远超过iPhone总销量。第三季度苹果在华销量下滑14%,部分原因是库存调整。

瑞银(UBS)估计,明年苹果有望通过中国移动销售1700万部iPhone,占iPhone预计增加的销量的一半以上。同时Stifel分析师表示,新产品发布后12个月内,苹果每股盈利有望增加4至8美元。

中国移动截止7月份拥有7.45亿用户,这家运营商目前正在试运行4G LTE第四代移动通信网络。中国手机用户中,目前只有不到三分之一使用足以有效发挥iPhone等设备功能的3G网络,但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正在快速增长。高德纳公司(Gartner)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约为1.5亿部,增长一倍多。

这远远超出高德纳估算的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46.5%的增幅。

译者/和风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