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中国原铁道部官员苏顺虎承认受贿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原铁道部官员苏顺虎承认受贿
Sep 4th 2013, 15:47, by Grass Mud Horse

中国铁路发展近年多次出现重大争议

中国北京市法院4日公开审理原铁道部运输局副局长兼营运部主任苏顺虎受贿案。

检方指控苏顺虎收受2400余万元的贿赂,苏顺虎当庭认罪。

苏顺虎受贿案是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受贿案牵连的铁路系统十多名司局级干部的案件之一。

该案原定在上午10时30分开庭,但因押解苏顺虎到法院的警车被堵在八达岭高速公路,开庭时间因此被改到下午1时45分。

现年59岁苏顺虎是湖北人,在担任中国铁道部运输局副局长之前,历任铁道部运输局货运计划处副处长、营运部货运营销计划处处长、昆明铁路局副局长。2012年3月12日,苏顺虎因涉嫌受贿被刑事拘留,同年3月23日被逮捕。

检方指控苏顺虎接受了三家公司的董事长或法定代表人的贿赂,受贿包括房产、现金、首饰等等,折合人民币共计2400余万元。

报道说,对于有关指控,苏顺虎直认不讳。

苏顺虎说,他主要是通过批示文件、打电话、打招呼等方式,帮助行贿人解决煤炭或货物运输的问题。

庭审历时4个多小时,苏顺虎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会上诉。

就在一天前,原中国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副总工程师张曙光被控贪腐案在北京市二中院公开起诉。

检方指控说,张曙光的受贿多达13起,在2000年至2011年落马前,受贿数额共4755万元。

中国媒体说,张曙光所在的远铁道部运输局在铁路行业内大权独揽,是铁路系统腐败的重灾区。

报道说,企业行贿往往需要上下打通多个环节,局长张曙光被抓后,副局长苏顺虎、客车处处长刘作琪、货车处处长刘瑞杨等,都先后案发被抓,铁道部窝案随之爆发。

(撰稿:田耕 责编:李莉)

fullrss.net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