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金融时报 | 华为:无意收购台湾宏达电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金融时报 | 华为:无意收购台湾宏达电
Sep 5th 2013, 00:1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中国手机制造商华为(Huawei)表示对收购陷入困境的对手之一不感兴趣。此前微软(Microsoft)收购诺基亚(Nokia)引发移动行业洗牌的猜测。

6月份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Richard Yu)曾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可能的收购——包括收购诺基亚。

还有分析人士曾特别提到华为可能收购宏达电(HTC),这家深陷困境的台湾手机制造商在某些地区依然是一个有强大影响力的品牌。

然而,华为董事会成员之一陈黎芳本周三否认了以上说法。

她表示:"不,我们没考虑过(收购事宜)。"她还开玩笑式地补充道:"我想余承东应该多接受媒体方面的培训。"

本周诺基亚和微软的资深主管曾给华为打过电话,保证将继续欢迎华为制造Windows Phone手机。

华为表示在Windows Phone方面的投资不会受到并购影响,尽管该公司仍怀疑这一平台挑战安卓(Android)的能力。

陈黎芳表示:"Windows不是我们的主要平台。"

她补充说,作为全球最薄智能手机的制造商,为克服消费者认知度不佳的弊病,华为可考虑为手机采用不同品牌。她表示:"如果(消费者部门)想要引入一个新品牌,只要这么做能够提高销售量,我们并不会排除这种可能。"

译者/简易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