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大陸黃海軍演 假想與美航母決戰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新聞網 | 大陸黃海軍演 假想與美航母決戰
Oct 19th 2013, 22:32, by Chinternet

中共解放軍北海和東海艦隊最近出動逾百艘軍艦及卅多架戰機,在黃海水域展開大規模演習。分析說,演習是假想中共在近海與美國航空母艦戰鬥群進行二戰以來最大規模的海軍決戰。

香港明報報導,美韓日在中國「家門口」的黃海聯合軍演之際,解放軍北海和東海艦隊十七日罕見地出動逾百艘軍艦以及卅多架戰機,在黃海水域展開針鋒相對的大規模演習。

報導稱,解放軍在演習中出動水面艦艇、潛艇、戰機以及部分岸基飛彈和雷達、電子對抗兵力。

此外,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最近正在北海艦隊視察,演習應該正是由范長龍主導。中共國防部昨天也宣布,按年度軍事訓練計畫,中共海軍三大艦隊十八日啟程前往西太平洋海域,舉行代號「機動五號」的遠洋實兵對抗演習,將持續到十一月初。

美國華盛頓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和南韓海軍,十三日起在靠近朝鮮半島西部的黃海和東海海域舉行演習。演習表面上是因應朝鮮半島情勢,但中國對美韓在黃海軍演表態堅決反對。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