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Global Voices | 澳洲: 居民抗议 阻止麦当劳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Global Voices | 澳洲: 居民抗议 阻止麦当劳
Oct 20th 2013, 11:15, by Chinese Netizens

位于澳洲墨尔本郊区Tecoma的居民连结网路,一同反对新的麦当劳在当地开张。2012年10月,一名行政法官推翻由当地议会所提出的反麦当劳入主一案,而此案是经过全数同意后所决定的。

Burgeroff网站拍摄了三部影片,记录他们到目前为止的抗议活动。第一步影片在决议的时候公布:

除了游说、集会和游行外,一些激进分子也在麦当劳总部办公室外的阶梯上放满地精的木偶,期盼地精来替他们主持公道。此举也替整个抗议活动增添了一番乐趣。

Gnomeageddon

地精在Melbourne Courtesy的麦当劳总部抗议 (此图由Burgeroff网站所提供)

脸书也成立了"反麦当劳入主丹顿农山脉"的粉丝专业,将近6000个人按赞。@SAVE_TECOMA(无麦当劳的推特帐号)也在最近被民众所推爆。

@SAVE TECOMA呼吁:

各位,这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麻烦大家花五分钟的时间,不管是要播通电话或是去脸书上留言,请大方说出你的心声吧!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0475593476242/

共计9000人已于线上签属请愿书

#burgeroff也成了全球热门的话题标记之一。Freiheitdance (Kari) 也为当地发声,说道:

‏@freiheitdance: #JulianAssange我过去住过Tecoma和Emerald两处。革命的人都从这里开始。我现在都点 "Tecoma无汉堡"口味。#burgeroff

约翰卫斯(John Weiss)一直以来都很赞成麦当劳。他经常向Burgeroff网站上的反对者提出质疑,他也自己在脸书来针对参与抗议活动的儿童做观察:

哇!一大群成年人在骚扰孩童。这是多棒的说法!这无非是孩童受校园霸凌的情况!

最近一支影片,上传于2013年3月2号:

大约有3000位民众一同发誓:"我们整个社区再度团结起来,在这场麦当劳之战尚未分出高下前,我们绝不退让。"

他们肯定是不喜欢麦当劳!!

COMMENTS CLOSED: The comments thread in this post has been closed and a few comments have been deleted because they violated our commenting guidelines, contained personal attacks and had nothing to do with the story.

 

译者:Lisa
校对:Fen

作者 Kevin Rennie · 译者 GV 中文化小组 · 阅读原文 en · 则留言 (0)
分享: HEMiDEMi · MyShare · Shouker ·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plus · reddit · StumbleUpon · delicious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