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明報 | 韓美軍演朴槿惠促增防衛力[11:29]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明報 | 韓美軍演朴槿惠促增防衛力[11:29]
Aug 19th 2013, 04:02, by Chinternet

韓美今日開始聯合軍演,韓國總統朴槿惠首次主持安全會議,要求提高防衛能力。

韓美舉行「乙支自由衛士」(Ulchi-Freedom Guardian)聯合軍演(簡稱「乙支軍演」)第一天的19日,朴槿惠在青瓦台危機管理情況室主持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NSC)。這是朴槿惠就任後首次主持該會議。

當天的會議從上午8時起以非公開的形式召開,國務總理鄭烘原、統一部長官柳吉在、外交部長官尹炳世、國防部長官金寬鎮和國情院院長南在俊等人士出席了會議。

朴槿惠在會議上表示,無論韓朝關係和周邊局勢發生任何事情,我們都要強化防衛態勢,防患於未然。

她還說,此次乙支軍演是新政府成立以來軍民首次聯合舉行的軍事演習。發生戰爭等緊急情況時保護國民安全是國家的首要任務。韓國應以此次軍演為契機,進一步鞏固防衛力量。

韓美聯合軍演「乙支自由衛士軍演」(UFG)從19日至30日舉行,這是由韓美兩國每年舉行的例行演習,旨在增強韓美聯合防衛能力和戰鬥準備態勢,規模將與歷屆相似。韓方和美方分別動員5萬和3萬餘名兵力參加此次演習。

(韓聯社)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