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信力建 | 信孚电讯(8.19)——革命革到底了,就是四面树敌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信力建 | 信孚电讯(8.19)——革命革到底了,就是四面树敌
Aug 19th 2013, 06:02, by Chinese Netizens

作者:信力建 

1.@张鸣:有段时间,在国人眼里,世界上的国家,没有一个好的,除了一个阿尔巴尼亚。不是帝国主义,就是修正主义,再就是各国反对派。但是,这些国家的人民却都是好的。只是,好的人民,却不肯觉悟,起来推翻帝修反的统治,真让人着急。革命革到底了,就是四面树敌。

2.负面新闻迎合人们的好奇心理,天然地比正面新闻更有吸引力,在极端市场取向下媒体会追逐负面新闻,但那不是我们的新闻观。社会主义新闻观强调社会效益第一,当两个效益发生矛盾时,市场效益要服从社会效益。——求是杂志社社长李宝善在该杂志刊登的《自觉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一文中,谈论主流媒体的正面宣传责任。

3.昨晚,在新加坡的国庆群众大会上,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宣布,为了使国人更能负担得起医药费,在去年重新推出的社保援助计划将再度调整,申请者须在40岁以上的年龄底限将取消。总理指出,在去除年龄限制后,一整家人看病都不用愁。

4.浙江律师吴有水一个月来向中国31个省级计生委、财政部门申请公开社会抚养费(俗称超生罚款)信息,得到10个省份回复,总额高达100亿元。此前曾有估算,中国全国超生罚款每年征收总额为200亿元左右。根据吴有水的调查,许多县级政府甚至规定80%至90%的社会抚养费归当地计生部门。而至于这笔钱的最终流向,很少有人说得清楚。

5.中国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年8月18日16时发布公告,该院定于2013年8月22日8时30分在第五法庭,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

6.日本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全球气候变暖使苹果的酸味减少,变得更甜了,但它同时也失去了爽脆的口感。这项研究首次证实气温上升会使农作物的口味发生变化。

7.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显示,7月份房价环比上涨城市有62个,同比上涨的达69个。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最大,居前四位的北京、广州、深圳、上海同比分别上涨18.3%、17.4%、17%、16.5%。

8.8月19日起,雅虎邮箱正式停用,页面将不能访问,不再提供邮件发送服务,所有信息内容也将被删除。同为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云将承担中国雅虎邮箱的服务,但仅持续到2014年12月31日。雅虎1999年进中国,曾是最大门户之一,雅虎邮箱停用将影响我国2%邮箱用户。

9.英国媒体援引业界人士报道,今后10年之内,英国大学内的外语系40%可能关闭。文章说,本学年之初,开设现代语言学位课程的大学已经从2000年的105所降低到62所。《观察家报》说,这将给英国的外交、经济前景带来"沉重一击"。

10.8月19日是"世界人道日"。欧洲联盟周日(18日)表示,仅在今年,每天至少有1名人道工作者被谋杀或绑架,风险最大的地方在阿富汗及叙利亚,欧盟呼吁各国保护境内的人道工作者。因为有人道工作者,数百万人从难以想像的困境中活了下来,而欧盟整体是全球最大的援助提供者。

11.中国政府称,将就安全问题对美国三大科技公司展开调查,分别是计算机和服务巨头IBM、存储设备公司EMC和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巨头甲骨文公司。

12.除了超市、食品店、母婴店和网络,10月起爸爸妈妈们购买奶粉,将会多一个可信的渠道。北京和江苏将成为奶粉进药店试点,10月起消费者可以在部分药店的”ATM”(自动售货机)上买到奶粉。(扬子晚报)

13.据悉中国法院联合购物网遭到政府当局关闭,该网站主要针对法院系统职工,销售从美容产品到汽车用品等各种商品。该网站采取实名注册会员制,在媒体质疑其目的后,该网站已于日前关闭。

14.【光大今天再出乌龙:超低价卖出国债】继光大证券上周五ETF套利出乌龙事件后,今日光大固定收益部交易又出乌龙,其超低价卖出1000万元10年期国债。交易员估计,光大证券交易员可能想4.02%买入12附息国债15,但将收益率误打成4.20%,并误将"买进"点成了"卖出"。

15.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消息,15日至17日的超强降雨使抚顺流域内河流洪水暴涨,在短时间内迅速淹没和冲毁村庄房屋,铁路、公路、供电、通讯等全部中断。截至19日5时,抚顺市已有54人因洪灾死亡。

16.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的文章《用延安整风精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1942年中央党校考试题谈起》:延安整风,彪炳史册。她是一次全党范围普遍的马克思主义教育运动,也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次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最近,我们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教育阶段,重温了延安精神和延安整风,努力用延安整风的精神开展好我省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7.孙大午:如果你说中国不好,可能被视为西奴;如果你说美国好,就会被视为美狗;如果你批评政府,你就成了汉奸。如果你什么都不说,悄悄把国籍变成外国籍,你将会是一个成功人士;若你拿了美国籍,再来说爱国,你可能就是人民代表了;若资产转移,家属在境外定居,一心一意在中国当官,你就被尊为领导了!

18.贺卫方:【大家都想旁听】假如一个案件受到热切关注,媒体与公众都想获得旁听的机会,法院应当选择最大的法庭。如果仍然无法满足需要,应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何人或哪家媒体可以进入。媒体有报道的自由,不得强迫统一口径,如只能够转载某个官方喉舌的报道之类。这是司法公开的底限。

19.有些人天生过于沉重,我的工作就是要教会他们放下这份沉重,以一颗赤子之心面对戏剧,面对人生。——法国戏剧大师菲力普• 戈利耶是当今最出众的小丑和表演训练导师之一;他授课时严肃,常把表现不理想的学生痛骂一顿,而实际上他是不会放弃任何一名学生。

20.证严上人:1.有心就有福,有愿就有力,自造福田,自得福缘。2.布施如播种,以欢喜心滋润种子,才会发芽。3.人生有三毒:贪、嗔、痴,以布施治贪,以慈悲治嗔,以智慧治痴。4.佛心没有远近,人的愿望也没有大小,只要心诚意正,即可达到弘愿。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