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大陸雅虎信箱 謝幕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大陸雅虎信箱 謝幕
Aug 19th 2013, 12:32, by Chinternet

(中央社台北19日電)中國大陸雅虎電子郵件信箱今天停止服務,此後用戶的所有郵件和相關帳號都被刪除且無法恢復。

新華社報導,雅虎中國關閉信箱早有前兆。雅虎中國2007年推出無限容量的免費終生信箱,整合雅虎相冊、音樂盒、音樂搜索等功能,吸引不少大陸用戶。但2009年雅虎中國就關閉雅虎空間服務、取消相冊功能。

如今,整個信箱都關掉。

儘管雅虎信箱多次改革,但在大陸市場並未擺脫困境。調查公司Hitwisey在4月的數據顯示,從2012年5月到2013年2月,雅虎中國信箱的市占率從超過4%跌至不到2%。

報導指出,雅虎信箱人氣沒落根源在於服務體驗下滑。儘管雅虎較早提供電子郵件信箱服務,但是服務升級遲緩,不少雅虎郵箱的用戶總在抱怨垃圾廣告太多。

相較之下,大陸的網易和QQ一直在容量、附件、過濾垃圾郵件上做足功夫。

新文化報報導,2005年8月11日,獲得美國雅虎10億美元投資的阿里巴巴接收雅虎中國。雅虎中國已通知用戶可註冊使用阿里雲信箱,到明年12月31日前,新信箱可以自動保存雅虎中國的歷史郵件,並代收寄到中國雅虎的郵件。1020819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