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奇闻录 | 拍摄者要小心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拍摄者要小心
Sep 16th 2013, 10:33, by Grass Mud Horse

9月16日,河北省兴隆县委宣传部通报称,该县决定免去梁文勇孤山子镇党委书记、综治委主任职务。9月13日晚22时50分许,网上出现"河北省兴隆县孤山子镇书记边大吃大喝边辱骂人民百姓"的视频。视频显示,众人喝的是五粮液、抽的是中华烟,酒桌上摆着螃蟹、龙虾、烤鸭等。孤山子镇党委书记梁文勇吃饭过程中说:"手里端着米饭,嘴里吃着猪肉,最后还得骂你娘。老百姓就是这副德行!不能给脸,给脸不要脸!"

点此 观看视频

以下为官方媒体报道全文:

9月13日晚22时50分许,网上出现"河北省兴隆县孤山子镇书记边大吃大喝边辱骂人民百姓"的视频。视频显示,众人喝的是五粮液、抽的是中华烟,酒桌上摆着螃蟹、龙虾、烤鸭等。孤山子镇党委书记梁文勇吃饭过程中说:"手里端着米饭,嘴里吃着猪肉,最后还得骂你娘。老百姓就是这副德行!不能给脸,给脸不要脸!"此贴一经发出即引起网民广泛关注。

9月16日上午,兴隆县委宣传部通报称,兴隆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进行安排部署及时处置。从9月14日起,组织调查组进行全面调查。从目前初步调查情况看,基本事实存在。初步查明,视频画面系5月20日在唐山遵化市北关全聚德烤鸭店,兴隆县国税局半壁山分局局长张钛铭私人宴请梁文勇等人,但具体原因、情节还需深入调查。

通报称,鉴于孤山子镇党委书记梁文勇在工作期间,组织多名镇干部接受私人宴请,兴隆县委召开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梁文勇孤山子镇党委书记、综治委主任职务。梁文勇及其他相关人员待事实全部查清后,依据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给社会一个负责任的答复。同时,举一反三,教育全县干部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县的各项相关规定。

来源: 中新网

猜你喜欢 我我我我觉得作为大V吧 人民日报又真相了 不作死也得死 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反应迟钝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