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异闻观止】财经网 | 河南一小学将“中国梦”列入缴费单项目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异闻观止】财经网 | 河南一小学将"中国梦"列入缴费单项目
Sep 16th 2013, 08:24, by dapigu

125049731_21n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刚刚开学,河南漯河市郾城区向阳小学的家长们就收到了学校的缴费通知单,而这个通知单让他们犯了迷糊,因为学杂费中竟然有两项是"学雷锋"和"中国梦"。

"收的时间给一块收的,具体啥我也不知道。学校叫交钱,基本上该交的都交了。"采访中,很多家长都表示对于学校的收费细则并不清楚,特别是这个"学雷锋""中国梦"让人很难理解。向阳小学校长关娜则表示,"学雷锋"和"中国梦"是学校定的读本,不过这个收费确实存在问题,学校会马上整改。

关娜称:"将把中国梦和学雷锋做有道德的人等读本的收费全额退还给家长,做好工作和家长沟通好,不再出现类似的问题。"

对此,河南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处长吴长运说:"我们会有针对性地督察各地的规范办学情况,包括补课啊,还有教辅材料啊,都是我们规范办学行为所要治理的。"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