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翻墙 | fqrouter 发布 2.6.2 版本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翻墙 | fqrouter 发布 2.6.2 版本
Sep 16th 2013, 15:16, by Anti GFW

已知bug: 没有ROOT的手机使用这个版本无法使用"打开完整版Google市场"的功能

更新内容:

可以查看代理状态

手工刷新代理

提高无线中继的稳定性

修正上一个版本用一段时间代理就失效的问题

选择代理时加入速度因素

Google Play下载: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fq.router2

测试版(一般比Google Play的更新): https://s3-ap-southeast-1.amazonaws.com/fqrouter/fqrouter-latest.apk ( 欢迎加入fqrouter义务测试组)

说明

如果Android版本为4.0以下,仍然需要ROOT。如果下载遇到问题,可以直接下载 http://t.cn/zH8v4hy 。升级之后无法使用的,可以手工下载旧的版本: https://s3-ap-southeast-1.amazonaws.com/fqrouter/fqrouter-x.y.z.apk ,把x.y.z换成你之前使用的版本号。fqrouter不适合长期在3G环境下使用,也不适合长期在用电池的环境下使用。如果有需要,请使用另外一款翻墙软件: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ithub.shadowsocks%E3%80%82具体原因见:http://fqrt.4pu.com/post/59083069866。

fqrouter让你在中国可以访问诸如 youtube/twitter 这些被GFW封了的网站。除此之外,如果你的手机已经[ROOT]过了,更可以把手机变成路由器把翻墙网络共享给其他设备。无法使用请点软件内的报告错误按钮,在评论中留言我因为拿不到出错日志也无法诊断错误原因。

中间的黄色五角星代表运行了fqrouter的手机。向上的箭头变绿表示,手机已经翻墙成功了,连上了自由的互联网。默认使用的是公共代理,如果你自己有代理服务器可以进入Settings自己添加。支持的代理协议有:GoAgent, SSH, HTTP代理,WEBVPN 以及 ShadowSocks。

左右两个箭头表示fqrouter可以让别的设备通过自己访问自由的互联网。但是,分享翻墙网络的前提是手机ROOT了。

无线中继的箭头会在无线中继启动之后亮起。它的做用是把翻墙网络用无线热点的方式分享出去。默认的用户名是fqrouter,密码是12345678。与系统自带的无线热点的区别是,系统自带的无线热点启动之后手机自身的无线网络就断掉了。而无线中继可以保持手机自己仍然使用无线网络上网。但是,只有少数的手机支持无线中继,如果启动失败不要意外。

Pick & Play的箭头表明是否有设备正通过Pick & Play的方式经过fqrouter翻墙。这个功能主要是为了给无线中继启动失败的用户准备的。它不用启动新的无线网络,而是扫描当前连接的无线网络中的其他设备,比如台式机,iPad这些。然后点选之后会强制这些设备通过fqrouter所在的手机上网。对于被点选的设备没有任何要求,也不需要在这些设备上安装其他的软件。

如果以上两种分享翻墙网络的方式都失败了也不用泄气。只要手机ROOT了,翻墙网络可以通过系统自带的共享网络的方式分享出去。比如USB,比如蓝牙,比如3G无线热点。对于一些特殊的Android设备,比如tpmini大眼睛这样的机顶盒,它系统自带了无线路由功能,可以把有线网络用无线热点的方式分享出去。这样只要启动了fqrouter,机顶盒发射的无线热点也是翻墙的了。

更详细的帮助文档还在写,会尽快完成: https://github.com/fqrouter/fqrouter/wiki

fqrouter是完全开源的软件,安全性有保障: https://github.com/fqrouter/fqrouter

想要支持fqrouter的开发?: http://fqrt.4pu.com/post/56329233855/fqrouter

新功能

=== 2.6.2 ===

已知bug: 没有ROOT的手机使用这个版本无法使用"打开完整版Google市场"的功能

可以查看代理状态

手工刷新代理

提高无线中继的稳定性

修正上一个版本用一段时间代理就失效的问题

选择代理时加入速度因素

=== 2.5.2 ===

减少流量开销(直连重试加入黑名单机制,代理列表在全部死光之后才刷新)

检测host文件是否被修改(twitter 404都是host文件被修改造成的)

提高与防火墙去广告软件的兼容性

修复ssh代理的支持

=== 2.4.9 ===

修复2.4.5引入的youtube无法观看,facebook无法访问等问题

检测是否有防火墙正在运行(fqrouter与所有的防火墙软件冲突,因为使用了同样的系统机制)

=== 2.4.5 ===

检测不兼容的APN设置(移动2G用cmnet也可以翻墙,cmwap就不行)

提高对长宽铁通移动的兼容性(请使用这些宽带的用户用报告错误按钮反馈效果)

=== 2.4.0 ===

设置里增加"打开完整版Google市场"的功能

修复了youtube播放不了的问题

获取最新穿墙软件?请发电邮(建议用gmail)到:cdtcaonima@gmail.com。《中国数字时代》开通IPv6,欢迎穿墙阅读。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nti GFW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