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大陸 考慮重推優先股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新聞網 | 大陸 考慮重推優先股
Oct 25th 2013, 02:32, by Chinternet

圖/經濟日報提供

大陸證監會有意將首次公開募股(IPO)重啟與優先股推出同步進行,證監會即將就優先股試點改革方案公開徵求意見;IPO開閘對交易市場利空多,但優先股重新推出助長曾引入相關機制的企業,昨(24)日這類企業股價表現亮眼。

新浪財經報導,大陸滬深兩市雙雙低開,受到IPO可能重啟傳聞,滬指全天表現低迷;然而重推優先股一說,仍造成市場不小騷動,曾引入相關機制的企業,包括平安銀行、金杯汽車和天目藥業逆勢高漲。

路透報導,一位接近大陸監管層的消息人士指出,近日證監會已對優先股改革方案討論相關事宜,甚至傳出第一批發行優先股試點公司,可能從上證50包括的上市公司,或其他可滿足相關財務條件的大型公司中選取。同時,企業可發行優先股回購普通股,而優先股是否公開發行、或發行後再上市,由企業自行決定。

圖/經濟日報提供 /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