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Co-China周刊 | 香港电视声明全文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Co-China周刊 | 香港电视声明全文
Oct 24th 2013, 16:00, by Chinese Netizens

香港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下称"香港电视")主席王维基就政府公布免费电视牌照的安排,作出以下回应:

"香港电视2009年12月31日向政府递交免费电视节目服务牌照。我们一直信任政府、信任制度;信任会得到公平、公开、高透明度的对待;在等候发牌的3年10个月期间,一直努力创作及制作不同类型的节目,决心革新香港电视业。截至2013年2月28日,已合共投资2亿元于节目制作上,并投放2亿6百万港元营运开支。此外,资本性开支为5亿2千万港元,用于将军澳兴建多媒体制作中心、购置电影级拍摄器材、及办公室物业购置。至今、我们已拍摄200小时剧集、完成100小时综艺及信息节目、亦已购入800小时的外购节目。

成立香港电视的目的,是希望为香港人带来欢乐、带来更多娱乐节目选择。为创意工业带来一点希望和生机。

岂料昨天政府公布,香港电视的申请不获接纳。我们对此不合理的决定感到非常失望。根据各家申请机构所提交的建议书,香港电视在财政能力和承诺、节目投资、节目策略、制作能力及技术水平等,均超出所需要求,亦是三家申请机构中最具能力的。我们至今仍未获告知,究竟香港电视的申请为何不获接纳。此外,由"无发牌上限"到现在的"三拣二"选美制度,当中改变游戏规则及评核标准,至今我们及香港市民仍一无所知,一切在黑箱作业的情况下进行。

香港电视现有约500名员工。面对商业及集团营运的挑战,我们必须保留实力,决定裁减约320名无合约年期的员工,保留部份创作及制作人员。未来,香港电视将一如以往,继续为香港创意工业而努力。"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