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記者被捕 新快報發聲明維權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記者被捕 新快報發聲明維權
Oct 25th 2013, 01:32, by Chinternet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5日電)中國大陸廣東省新快報今天停止刊登要求長沙市警方釋放記者陳永洲的文章,但另發表聲明張調,堅決維護記者的正當權利。

新快報記者陳永洲因報導大陸企業中聯重科而被長沙警方以損害信譽罪名逮捕,新快報為此連續兩天在頭版刊登訴求,要求長沙警方放人。

但報章的電子版今天已看不到類似訴求。

不過,新快報在報紙網路首頁發表「新快報就記者陳永洲被跨省刑拘一事的說明」,當中提出以下看法:

一、記者正常的新聞採訪和輿論監督,是一種職務行為和社會責任,新快報堅決維護新聞記者的正當權利。我們同時一直嚴格要求記者在新聞報導中堅持實事求是,嚴守職業道德和規範。

二、希望有關方面能夠釐清正常新聞報導、輿論監督與損害商業信譽的區別,合法合理處理這起備受關注的事件,尊重並保護新聞媒體的正常輿論監督環境。

三、新快報尊重並歡迎中聯重科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處理由新聞報導所引發的糾紛。1021025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