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奇闻录 | 书记镇长还账吧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书记镇长还账吧
Oct 25th 2013, 06:25, by Grass Mud Horse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王洛镇政府在当地一家餐馆三年欠下70万元白条,以致餐馆老板不得不在店外挂横幅讨账。王洛镇政府办主任昨天下午证实欠账存在,"是前两年的招待费用",据称政府方面已派人与餐馆老板沟通,将尽快解决。

从网友"Monkey-D-Basketball"24日发布的相片可见:两条约六七米长的白字红底横幅,挂在一家名为"耿伟杰红烧猪蹄店"的外墙上,店主借此向王洛镇领导喊话:"王洛镇书记镇长还账吧70万白条。"根据中共襄城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襄城在线"的信息,自2011年起,韩军红任王洛镇党委书记,镇长是韩克亮。

猪蹄店的老板耿伟杰昨晚拒绝了南都记者的采访。此前他对当地媒体称,王洛镇政府欠账的事情是属实的,"我拿我的人格担保!"为此,他还出具了其中两张欠条,其中一张欠条显示,王洛镇政府2011年、2012年共欠下耿伟杰"餐费"合计574876元整,欠条日期不详,但落款盖着襄城县王洛镇人民政府的财务公章,另一张则欠耿8万余元。

耿伟杰说,自己是被逼无奈才挂横幅讨债的。早在1995年他就开始经营猪蹄店,当地经常有领导干部来就餐,但自从三年前,由于镇政府经常打白条,致使生活日益拮据,加上自己身体又出了问题,只好出此下策。实际上,几天前他就挂过横幅,被人一番劝后摘下来过,但因为不甘忍气吞声,所以又挂了出来。

遭到网络围观后,王洛镇昨天下午回应了此事。该镇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红称,"70万欠条一事"确实存在。按他的说法,这些钱是近几年的"招待费用",因为财务紧张,一直未还清。

"3年一家饭店吃掉约70万,一年折合要花20多万的招待费,这样是否合理?"对于记者的提问,赵主任称,"应该算合理范围内吧。"

据称,该消息被报道后,该镇已派有关人员与饭店老板进行了沟通,将尽快筹措资金,解决问题。

来源: 南方都市报

猜你喜欢 论当城管的代价 上海还是不如前海 快使用500转,呼呼哈嘿 把"公权"关进笼子里 这算"官谣"吗?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