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自曲新闻 | 新华社发布“喝人奶”新闻的编辑被查处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自曲新闻 | 新华社发布"喝人奶"新闻的编辑被查处
Oct 23rd 2013, 04:16, by Grass Mud Horse

北京,中国——10月22日,网友"枫落51587516"爆料称,近日,新华社的朋友透露了这样一则消息,他们对外部的编辑周方因为在个人博客发布了关于宣传口正部级领导喝人奶的严重不实的内容,且曾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甚至轰动而受到查处。

大公网 引述网友"枫落51587516"爆料信息称,就在近日,新华社的朋友透露了这样一则消息,他们对外部的编辑周方因为在个人博客发布了关于宣传口正部级领导喝人奶的严重不实内容,且曾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甚至轰动而受到查处。

据悉,周方7月中旬通过网络爆料的所谓"官员喝人奶"信息完全是他个人杜撰。

网友"枫落51587516"称,据新华社对外部记者透露,新华社内部办公系统已经公开发出处理通报,严历查处了此造谣事件。内部通报大约是这样的:新华社记者周方做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在未经调查和核查的情况下,不经正式渠道情况下发布谣言,性质恶劣,影响严重,因此给予周方内部记过处分,同时在12个月内不能获得升职加薪待遇。据透露,方在新华社对外部内部大会上作了深刻的检查,在现场痛哭流涕,表示要痛改前非。

大公网称,早在事发之初就有知情人士质疑称,这位对外部记者周方只是值夜班的英文编辑,平时不参与新闻报道,没有任何渠道获知所谓的内幕信息,实名举报更是无稽之谈。而此前某门户曾通过权威渠道证实,周方此前因多次造谣,已被吊销记者资格,因此怀恨在心。FMN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