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朝鲜日报 | 市场占有率第一 三星手机遭中国官媒猛打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日报 | 市场占有率第一 三星手机遭中国官媒猛打
Oct 23rd 2013, 07:30,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中国官方媒体开始"猛打"三星电子压耐人寻味。

中国中央电视台21日晚在《经济半小时》——"三星:绕不过去的字库门"中报道了三星手机的问题。该媒体单方面报道了一位消费者的主张,该消费者说,买了不到9个月的三星GALAXY S手机突然出现频繁死机的故障,每天死机不下几十次。

报道称,原因是"字库芯片"有缺陷。此外,接受采访的私人手机维修店业主和其他消费者说,三星GALAXY S和Note系列的价格高达4000至5000元,相当于一个人的月薪,但是存在很多问题。

中央电视台本月初用15分钟报道说,三星手机的液晶屏更换价格贵的离谱。另一家官方媒体——新华网也援引中国国内网站的消息报道说,三星GALAXY S4曾发生过爆炸事故,对三星手机的质量提出质疑。

最近中国中央电视台等官方媒体似乎在集中攻击在中国市场领跑的外国企业。中国中央电视台本月20日也报道说,星巴克在中国攫取暴利,咖啡价格高于其在美国或欧洲市场上的售价。今年3月中国中央电视台在消费者维权日到来之际报道说,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实施与国外不同的售后政策,歧视中国消费者。

(新闻未完待续)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本文内容归朝鲜日报和朝鲜日报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摘编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