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萝卜网 | 延迟退休可多拿钱?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萝卜网 | 延迟退休可多拿钱?
Oct 28th 2013, 12:26, by Grass Mud Horse

@广州新浪房产:【媒体:月薪5千元延迟退休5年每月多拿900养老金】人力社保部副部长胡晓义曾称,缴费年限与待遇关联,缴费时间长,待遇相对高。以25岁开始缴纳养老保险、月工资5000元的男性职工为例,60岁退休每月可领2998元养老金,延迟5年退休则可多拿948元。有受访者称"在工作岗位撑不到65岁"http://t.cn/zRahWfs

萝卜网

@羊城晚报:【算算帐,真的赚了吗?】以25岁开始缴纳养老保险、平均月工资5000元的男性在职职工为例计算,60岁退休每月可领2998元养老金,延迟5年退休则可领到3946元,以中国平均寿命73岁算,若60岁退休,共领2998×13×12=467688元,若65岁退休,共领3946×8×12=378816元。这……

@兔纸小姐又二又开心:假设延迟的5年不需要交养老保险,也不算利息。假设我能活到80岁,正常退休可领养老金20x12x2998=719520;推迟5年退休可领养老金15x12x3946=710280。也就是说我至少要活到80以上,才能多领,活不到80的话,领的总额还少了,是这样不?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