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主场新闻 | 中大民調:CY政府民望再創新低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主场新闻 | 中大民調:CY政府民望再創新低
Oct 28th 2013, 12:28, by Grass Mud Horse

中大亞太研究所10月做的調查顯示,特首梁振英和特區政府支持度跌至新低點。梁振英的最新評分是41.7分,比對上一個月下跌4.2分,是他上任以來的歷來新低。

3位司長的評分亦都下跌,其中以律政司司長袁國強下跌最多,並且跌至50分以下的不合格範圍,只有49.2分;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則下跌1.8分至58.3分;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則有54.6分,下跌了1.4分。

研究所上星期訪問逾800名市民,當中四成九受訪者不滿特區政府的表現,對比9月的調查多了8個百分點;滿意率亦跌了5.5百分點,滿意的人只有不足一成四。信任特區政府及北京政府的市民下跌至不足兩成,不信任特區政府的市民就增加。 在30歲以下男性,以及有大專以上學歷的3個組群,梁振英的評分都跌破40分。

亞太研究所分析指,調查進行期間當局正公佈新免費牌電視照結果,由於政府未能回應市民的質疑,影響整體評分下降。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