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明報 | 京喝農藥維權11人已出院[18:30]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明報 | 京喝農藥維權11人已出院[18:30]
Aug 15th 2013, 23:48, by Chinternet

北京市海澱區北蜂窩南路13日上午發生一起11人集體喝農藥事件,幸好這些人被及時趕到的警察和120救護車送往醫院。

14日下午,記者從復興醫院和北京市水利醫院獲悉,喝農藥者共計11人,均已出院。

北京晨報15日報道,14日下午,記者來到復興醫院急診科,醫生和護士均不願透露相關情況。一位在急診室照顧病人的秦女士告訴記者,當天中午有幾個人被送過來,就躺在走廊的病?上,看上去表情很痛苦,臉上還掛著眼淚,「有一位女士哭得特別大聲,護士讓她喝半瓶液體,說只要喝下去就能把先前喝的東西吐出來,可那位女士一直不肯喝,醫生和護士做了好久工作,她才勉強喝下去。」

秦女士透露,她們都穿著白色文化衫,上面印著「哈爾濱鐵路局,還我退役兵工作」的紅色大字,「在我們病房門口躺著的全是女的,一起來的還有警察。」

復興醫院宣傳中心賈主任表示,該院一共接收9人,均於13日下午6點半左右就已出院。隨後,記者趕到北京市水利醫院,急診科的一位男醫生告訴記者,上午11點20分左右,送來兩位喝藥者,均為女性,「其中一位送來時已昏迷不醒,另一位能說話,但已經神志不清,當天下午5點左右就離開了醫院。」

(中新社)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