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维权网 | 杭州民主党人陈开频被以“涉嫌煽动颠覆罪”传唤(图)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杭州民主党人陈开频被以"涉嫌煽动颠覆罪"传唤(图)
Aug 16th 2013, 06:18,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亦然报道)815日下午,杭州民主党人、维权人士陈开频被市国保支队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传唤,整个传唤过程3个小时,16日上午,陈开频又被杭州市萧山区国保约谈,警方对陈开频进行警告威胁。
据了解,市国保传唤陈开频主要讯问吴远明救上访人自杀事件,及陈开频印制中国民主党名片的事。警方称中国民主党现在有党徽、宗旨、目标,这明显是向共产党宣战,这是绝对不允许的。
16日萧山区国保约谈陈开频,主要警告其不要从事民主党的活动,尤其不能把人带到萧山区来,否则,市局不拘留你我们(区国保)也会拘留。
此前的86日,陈开频曾因《冤民跳楼不信政府,民主党人救人》一文遭到杭州市萧山区国保的传唤。
陈开频向本网表示:虽然现在杭州针对民主党和维权人士的打压又出现一个高峰,但自己已做好随时坐牢的准备。留在国内可能会面临着抓捕,但正因为坚守,抗争才更有意义。
因为吴远明救人事件,杭州异见人士多人受到传唤。吴远明目前被监视居住,警车、警察24小时待命,其人身自由受到极大的限制。814日,吕耿松也被以"涉嫌煽动颠覆罪"传唤。


相关报道请见
浙江民主党人吴远明、陈开频因救跳楼访民被传讯(图)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