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金融时报 | 奥巴马谴责埃及当局对平民动武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金融时报 | 奥巴马谴责埃及当局对平民动武
Aug 16th 2013, 01:1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美国取消了与埃及的联合军演,但没有叫停对开罗的援助。目前西方各领导人正努力思索如何最好地回应埃及对伊斯兰主义者的血腥镇压。

昨日的官方数据显示,至少525人在安全部队与穆斯林兄弟会(Muslim Brotherhood)支持者在开罗和其他地区发生的冲突中丧生。死亡人数增加意味着,埃及当局周三对穆兄会抗议营地的强行清场,是自2011年爆发起义、推翻前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以来埃及最血腥的一天。抗议营地是穆兄会在7月3日埃及政变罢黜前总统穆罕默德•穆尔西(Mohamed Morsi)之后设立的。

军方支持的政府发布了一份似乎预示着正式禁止穆兄会的声明,指责穆兄会"分子"从事"恐怖主义活动"。

该伊斯兰主义运动的领袖坚称,他们仍致力于和平抗议,决心重获穆尔西被推翻时失去的权力。

穆兄会发言人Gehad El-Haddad在Twitter上写道:"我们一贯是非暴力与和平的。我们坚强,我们反抗,我们意志坚决。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打倒这场军事政变。"

开罗街头基本平静,但埃及其他地区仍能感受到双方的对峙气氛。针对最新暴力事件,丰田(Toyota)、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荷兰皇家壳牌(Royal Dutch Shell)与伊莱克斯(Electrolux)等外国企业关闭了工厂和办公室。

血腥镇压伊斯兰主义者的抗议营地,还引发了一波针对数十个基督教目标的袭击,包括教堂、学校以及科普特基督徒所有的企业。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对周三的杀戮首次作出公开回应,他谴责埃及当局使用暴力。他表示,美国仍相信"接触能够支持埃及重返民选的文官政府",但他补充道"在平民遭屠杀之际,两国之间的传统合作无法继续下去"。

奥巴马宣布暂停原定今年举行的两年一度的"明亮之星"(Bright Star)联合军演。但奥巴马没有提到美国每年提供给埃及的更为广泛的15亿美元援助。

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François Hollande)要求"立即停止压迫",表示"必须不遗余力地避免内战"

土耳其呼吁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埃及的流血事件。土耳其总理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表示:"在屠杀面前保持沉默的人与侩子手一样罪孽深重。"

译者/倪卫国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