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维权网 | 暴力抢地殴打农民,福州原镇纪委书记被联名控告反升迁(图)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暴力抢地殴打农民,福州原镇纪委书记被联名控告反升迁(图)
Aug 15th 2013, 18:19,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啸天报道)813早上,福州仓山区屿宅村林峰、林东海、林东发等十几个失地农民集体再次到盖山派出所要求法办棍打林东汉致轻伤事件的打人暴徒,及其指使人盖山镇原纪委书记石贤颜和屿宅村村长张麟。
据林东汉家人介绍,原来在527日早上,盖山镇原纪委书记石贤颜和屿宅村村长张麟带领一百多个黑社会暴徒到屿宅村秀宅村小组暴力抢地,村长张麟亲自上阵先踢踹翻已73岁高龄的林富煊在地。随着张麟一声令下,如狼似虎的暴徒也大打出手,正在护地维权的失地农民林东汉头部遭棍打,满身是血,颅脑损伤长度达8公分以上,并伴有头痛呕吐等强烈脑震荡症状,至今仍住院治疗,后经法医伤情鉴定为轻伤。
之后,包括林东汉家人在内的屿宅村秀宅失地农民,带着全村近200人的联名控告信,多次分别到福建省公安厅、仓山公安分局和盖山派出所联名控告,要求法办暴徒及其指使人。本来镇、村官员雇请黑社会暴徒(在现场每人发300元,两包烟)现场指挥暴力抢地强征,已经违法违宪,更是公然对抗国土资源部513日紧急颁布的禁止暴力强征的禁令,把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护地农民打成轻伤害,已触犯刑法构成犯罪,理应追究刑责及赔偿医药费。可直至今日,暴徒及其指使人仍逍遥法外!
"友谊造纸厂"地皮约28.1亩,属秀宅村小组集体所有。约2007年时,在得知国家要马上修建林浦路的情况下,该幅土地被镇、村官员私下卖给外来人员突击抢建违法建筑,意图套取国家巨额拆迁补偿款。2008年该地块被强征,数千万元征地拆迁款全被镇村贪官私吞,而失地农民分文未得!按规定,外来人员占用他人土地所突击抢建的违法建筑在征地拆迁时是不予赔偿的!显然在拆迁的背后存在严重的拆迁办人员和镇村官员相互勾结套取国家巨额补偿款的贪腐行为。
据悉,在发生暴力抢地事件的前两天,村长张麟还召集所有屿宅村两委开会,当众决定527日雇请黑社会暴力抢地等一应事宜。说明本案是有计划有预谋的暴力抢地事件。
盖山派出所至今拖案不办,明显在官官相护!从现场指挥暴力强征的纪委书记石贤颜在被农民联名控告之下,不但未被绳之以法反而升迁党委副书记(仓山区建新镇)一事,说明法律已遭强奸,给权钱让道。
仓山区现在是贪腐当道,民不聊生!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