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河蟹档案】胡锡进告诉大家,什么叫流氓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河蟹档案】胡锡进告诉大家,什么叫流氓
Aug 28th 2013, 21:40, by Tony Nima

以下被新浪审查删除的微博来自自由微博网站,数字时代编辑整理:

公民监政:医改:百姓看病难,广西人民医院却耗资3.5亿建干部病房楼。百姓看不起病,退休省级干部住一次院花费高达300万。2006年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曾披露,政府医疗投入的80%为850万以党政干部为主的群体服务,此后不敢再披露。在不平等的制度下,你幸福吗?宇宙真理,中国梦,就是特权、特供吗?
3e03f049jw1e80wic2amrj20c80j5q4v
2013-08-27

浔阳女高音:四川公民罗练:职业革命家 【有图有真相:审薄时检察官(律师)当庭炒股忙】看中央电视台的新闻发现了一新闻中的新闻,也许因为闲得无聊,也许实在关心自己的股票,济南市检察院的检察官或者薄熙来的律师打开笔记本电脑当庭炒股!请懂行的人指点下是检察官还是律师?
a1d7b01fjw1e80yfjpbv7j20c809rjs2
2013-08-27

假装在纽约:世界上没有人是通体透明,完美无瑕的。如果要求批评政府的人必须是毫无瑕疵的完人,那世界上就没有人能有资格批评政府了。胡锡进的话看似公允,其实却是赤裸裸的黑社会式的威胁,完全撕破了伪装的不要脸。读完胡言,只感到森森寒气袭来,不寒而栗,然后看到有这么多人为之叫好,更是觉得悲哀莫明。// 周泽律师:老胡告诉大家,什么叫流氓。
620e418ajw1e7zrjq6m07j20hs0fjwh5
2013-08-26

沈浩波:1、因造谣抓人还没几天,薛蛮子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嫖娼了,神一般的会把握嫖娼时机。2、先抓造谣者,再抓嫖娼者,有个记者也被抓了,是寻衅滋事。下一个又将是谁?何种罪名?3、只要智商不是太低,都应该知道薛蛮子为何被抓,但我竟看到那么多落井下石者、幸灾乐祸者——他们连骨头渣子都是脏的。
2013-08-25

读者:薄熙来本质上是一个为权力而生、为权力而死的人。若当庭认罪,无论刑期长短,都意味着政治生命的死亡,苟活余生的意义不大。薄也永远是一个搅局的人,当下即便输在法律,他也力争赢回政治。——@章立凡 《薄熙来为何甘愿"抗拒从严"?》
700c6112jw1e80zzrh3blg20hs2t2wls
2013-08-27

陈宗鹤先生:我去过华东政法大学。仿大本钟的古城与西方哥特式风格的建筑,让每个前来的学生都遐想着最庄严公正的净土。可近期张雪忠教授仅发表有关”马克思主义是否适用于中国”的文章,你们就将其停课。请问对得起牌匾上"政法大学"四个字么?大本钟与哥特建筑此时显得是多么的暗淡与讽刺!校园很美,政法却很丑。
9d20ec5bjw1e821fs42f8j20hs44l4qp
2013-08-28

陈宗鹤先生:有人劝我,现在风头上,你微博说的那么直白不怕被抓么?我回答:不怕。尤其此时更要站出来!本人非爆料微博,只在这发表独立评论与思想,观点都源于官媒确认的事件。所以不可能造谣;其次更没盈利目的。我只希望还于公众背后真相与质疑,这是民主的权利。当然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即使到那时,我也无愧于心!
2013-08-28

数据化管理:【薄熙来庭审案记录词频分析】➊庭审记录居然有15.4万字,相当于9.3部宪法的字数➋薄熙来发言356次,平均每3.6次发言就会提到"不知道""不清楚""不存在""不可信""精神病"关键词中的一个!➌钱被提到313次,其中提到美元的次数大于人民币➍其中2000年、2002年和2012年是三个关键的年份。
54eb5d52jw1e80d2enxcrj210p1hrk2y
2013-08-26


© Tony Nima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