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异闻观止】京华时报 | 薛蛮子被指认有聚众淫乱行为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异闻观止】京华时报 | 薛蛮子被指认有聚众淫乱行为
Aug 29th 2013, 02:22, by dapigu

网络红人、微博大V薛蛮子(薛必群)因涉嫌嫖娼被北京警方拘留(本报曾做报道)。昨天,北京警方披露此案案情。据悉,自今年5月份以来,供述称有性癖好的薛蛮子多次嫖娼,且多次与多名卖淫女聚众淫乱。

案情

美驻华使馆派人探视

据北京警方通报,被抓后,薛蛮子和卖淫女小云承认,自8月初,二人通过梁某介绍建立联系,不到20天的时间里,先后3次在梁某、小云的住地发生性关系。

警方审查时,多名涉案人员指认,薛还与数名卖淫女存有卖淫嫖娼关系,并存在聚众淫乱行为。特别是自今年5月中旬以来,薛蛮子至少与10余名卖淫女频繁接触,进行卖淫嫖娼、聚众淫乱。

据涉案人员柴某称,

自今年5月中旬开始,她介绍马某、王某、李某、邓某、吴某、徐某、李某某等人,多次与薛蛮子进行卖淫嫖娼。警方表示,上述涉案人员均已被警方依法拘留。

由于薛蛮子是美国公民,8月24日下午,北京警方出入境部门按照有关规定,已将薛因嫖娼被警方依法拘留的情况通报美国驻华使馆。27日下午,美国驻华使馆已派员对其进行了领事探视。

被抓那次嫖资1500元

记者查询薛蛮子的微博,8月23日下午4点24分至5点41分期间,薛蛮子共发布了33条微博,基本都是转发。根据警方发布的消息,这段时间正是其被抓前,嫖娼结束后。这个时候,与其发生性关系的小云,还没来得及将1500元嫖资收起。

据小云说,她与薛第一次发生性关系,是在今年的8月初。当时,其朋友阿捷(梁某)将她介绍给薛,并称做一次1000元。在阿捷的住处,小云第一次见到了薛,当时还有其他"女孩",小云是最后一个进去的。

进去后,薛问了她的年龄,叫什么名字,并聊了会儿天。发生性关系后,薛称对小云的印象不错,并要了她的联系方式。8月中旬,薛再次发短信给小云,问她什么时候有空。两人约在小云的住处,发生了性关系,薛给了1000元。

8月23日,薛再次给小云发短信,问她何时有空,小云回称,4点多有空。薛到后,两人发生了性关系。这次两人聊的时间长一些,小云告诉薛,她最近要回深圳,不喜欢呆在北京。这次,薛给了小云1500元。

曾经与多名女子淫乱

阿捷告诉民警,薛曾经多次让她帮介绍卖淫女,而且经常一次几个一起来。

有一次,阿捷给薛发短信,告诉他有几个条件不错的姑娘,薛问有几个,阿捷说有四五个。薛让把她们都叫上。

过了一会儿,薛蛮子赶到阿捷的住处,阿捷把小凤、小雪、小梦等都叫上了。阿捷说,当天,姑娘们依次进去,小雪第一个,小凤第二个……事后,薛问阿捷还有没有别的姑娘了。

第二天,在阿捷家,薛又先后跟多个卖淫女发生性关系,其中包括小云。

据涉案人员马某说,6月至8月份,薛曾经给她打过5次电话,让她帮介绍"女孩",她拒绝了两次,帮找了3次。有一次,马某帮他找了几个"女孩",先进去的是杨子,大约10多分钟后,杨子出来,又换另外一个"女孩"进去……

一个曾参与卖淫的女子说,她进屋时,看到一个老头赤身裸体地和另外一个女子搂在一起。看到她进来,老头说,"你在床边看我们做吧"。

就在被抓的前一天,也就是8月22日,薛还跑到马某住处,与马某找来的3名"女孩"聚众淫乱。

警方释疑

并非故意设套抓人

质疑:薛蛮子被北京警方抓获后,网上传出质疑声,认为北京警方故意设套将薛蛮子抓获。

回应:据市公安局治安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安慧北里曾多次被举报存在卖淫嫖娼问题。今年8月份以来,在接到举报后,警方对安慧北里进行蹲守和调查。

8月23日当天,警方共派出10余名民警,对四五个涉嫌卖淫嫖娼的窝点进行盯守。其中,安慧北里逸园16号楼一间民宅是被警方蹲守监控的卖淫嫖娼窝点之一。大约下午5点半左右,房门打开,一名男子推门出来,在门口守候的警察冲上去,将其又推回屋内。房内还有一名穿黑色衣服的女子,警方发现了刚使用过的避孕套、1500元嫖资等。

在被抓获时,这名男子态度嚣张,声称自己是美国人,要让自己的律师来处理此事。

警察将两人分开进行审查,两人都承认发生了性行为,那名叫小云的女子承认获得1500元,并称之前还发生过两次性关系。

"我当时根本不知道薛蛮子是谁,今天接受采访才知道。"当天参加行动的一位办案民警表示。

据了解,近期警方在安慧北里共打掉了4个卖淫嫖娼窝点,先后抓获了27名(9男18女)违法犯罪嫌疑人,薛蛮子只是其中之一,微博大V是自己撞到警方枪口上的。

涉案女子非大学生

质疑:在薛蛮子被抓后,微博上传出与其发生性关系的卖淫女是政法大学的毕业生,是某律师楼的实习律师,甚至称跟某知名人士有关。

回应:据警方介绍,8月23日,薛蛮子在现场接受民警问讯时声称,小云是他的朋友,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半年,有过很多次性关系,给钱是为了帮助她。但在说女子的详细信息时,薛却称:"小云是浙江人。"

据警方介绍,小云是河南淮阳人,中学毕业后去深圳打工,在工厂做过工人,在公司做过文员。今年五六月份,小云到北京投奔老乡,专门从事卖淫,每次收取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的嫖资。显然,薛的说法与事实不符,两人不是真正的朋友。

两人被抓获的地点是小云的住地,月租金数千元。

人物

薛蛮子供述有特殊性癖好

在微博上拥有上千万粉丝的大V薛蛮子,因为公益而火,也因公益引起争议。而在卖淫女眼里,他是一名"老顽童"。薛蛮子供述,他有特殊的欲望和性癖好,对嫖娼和聚众淫乱几近痴迷。

在新浪微博上,薛蛮子的认证为"天使投资人、微博打拐发起人之一",粉丝高达1215万余名。今年60岁的薛蛮子,英文名 XUECHARLESBIBCHUEN ,美籍华人,1981年到美国加州大学上过学,在美国生活了33年,1988年成为美国公民。2007年,薛回到中国。

从2011年7月开始,在秦火火还未"火"起来时,薛蛮子已经不断转发其微博,因此他被称为秦火火的幕后老板,甚至有网友称薛蛮子为网络水军的"水军都督"。在秦火火被抓获后,薛蛮子迅速在网上澄清,自己和秦火火"没有一毛钱关系"。

小云说,她曾经问薛叫什么名字,哪里人,但薛都不肯说。

据民警介绍,此次行动被抓获的卖淫女中,有多人称,认识这位白发老者。但不管是面对小云还是其他女孩,薛自称是"王哥",其又被称为"老顽童"。她们并不知道,这个在圈子里颇有名气、绰号"老顽童"的老顾客,就是在网上大名鼎鼎的著名博主薛蛮子。

多名卖淫女说,薛的体貌特征很明显,嫖娼活动比较频繁,有特殊性癖好并且经常拖欠嫖资。他眼光很高,要求"女孩"年轻、性感、苗条,体胖肤黑、有疤痕的一律不要,尤其喜欢在同一地点一次连续招嫖或同时与多名女性聚众淫乱。

给薛介绍女孩的马某说:"'老顽童'有一次本来应该给4000元,却只给了2000元,并称只有这么多,以后再说。"

但实际上,薛蛮子买春的经历可以追溯到更早。他到泰国、荷兰时,就有了买春的经历,只不过,回到中国后,更加沉溺其中。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