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Co-China周刊 | 网站推荐:乡音苑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Co-China周刊 | 网站推荐:乡音苑
Aug 29th 2013, 12:00, by Chinese Netizens

你还记得自己多久没有听过乡音了吗?

越来越多的我们生活在普通话的世界里。我们用普通话同同事聊天,同朋友叙旧,同陌生人寒暄。而我们的方言在普通话的世界里,不知不觉地,沉默。

有这么一群人,做了这样的一个网站,用讲故事的形式,记录下汉语每一种方言的声音。他们坚信,每一种方言都是无价之宝,它承载着历史传统、社会的风俗,甚至于整个民族的文化积淀。他们将录音会被转录成文字,并在网站上共享,让其他人也听听你的故事,享受你的家乡美妙的方言。

你可以听听来自湖北朋友用中原官话讲的"狗屎拌酸菜"。

或者来自江苏的朋友用吴语太湖片讲的"我爷爷奶奶的爱情故事"。

或者来自广东的朋友用粤语广府片讲的"我跟她说她发脾气"。

网站地址:http://phonemica.net/

图片2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