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自由時報 | 藍中常委選舉 黨內轟選風敗壞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時報 | 藍中常委選舉 黨內轟選風敗壞
Aug 29th 2013, 00:17, by Chinternet

藍中常委選舉 黨內轟選風敗壞

〔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國民黨將在九月七日改選中常委,換票聯盟、金錢綁票傳聞滿天,昨中常會上砲聲隆隆,多位中常委痛批選風敗壞,黨中央毫無作為,卻說選務「超完美」,簡直是「悲哀!」標榜清廉的黨主席馬英九聽了臉色鐵青,只能低調重申「端正選風」,呼籲黨代表要自主投票。

「換票聯盟」橫行

國民黨「端正選風實施要點」明定不可組換票聯盟,但這回換票聯盟又浮上檯面。自稱「青年黨代表自覺聯盟」就指控,有廿六人組成換票、鎖票聯盟,大搞「集體期約綁票」,這些人等於已經當選,壓縮選舉公平性,週五將召開「民主無價」記者會,諷刺黨內民主選舉的「有價」。

考紀會說沒證據

昨日中常會前,黨內就瀰漫不滿氣氛;開會時考紀會率先表態,指外面的傳聞風風雨雨,但「找不到證據」;組發會則說,關鍵在於黨代表是否有不自主的投票行為,希望能自主投票。

聽了黨務主管的說法,某位親馬的中常委忍不住跳出來,痛批現在傳真、簡訊滿天飛,都有人要開記者會了,「黨中央還說沒有!」黨內民主很重要,黨中央為何不主動查一查!怎麼能夠不聞不問!

中常會氣氛凝結,馬英九指示秘書長曾永權說明;據指出,曾說,黨中央維持選務中立,已經完成的黨主席、黨代表、中央委員三項黨職選舉,「可說是超完美、零缺點!」

此話一出,引爆中常委的不滿。中常委邱復生就當面反駁,選風敗壞至此,怎還能說「超完美!」真是國民黨的悲哀!完全聽不下去!

馬態度消極招不滿

馬聽了之後臉色鐵青,當場沒有具體裁示,只重申「端正選風」,指示曾永權成立專案小組「深入了解」,會後並要求以中央委員會名義,發函給各黨代表呼籲發揮自主性。

馬對選風敗壞態度消極,中常委私下頗為不滿。有現任中常委就說,沒加入聯盟,「當選機率很低了!」另一位被視為馬系人馬的現任中常委也說,這次換票聯盟搞這麼大,「還要選什麼!」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