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朝鲜日报 | 反驳证词 薄熙来斥王立军“人品恶劣”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日报 | 反驳证词 薄熙来斥王立军"人品恶劣"
Aug 26th 2013, 11:00,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薄熙来案今天进入第五天,薄是否上演大辩论大交锋、值得关注;25日庭讯,薄熙来仍全盘反驳证人证词,并强调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证词充满欺骗、信口开河。检方则强调,薄熙来无自首、坦白、检举、揭发情节,检方并首次公开重庆市长黄奇帆证实,薄滥用职权将王免职。

25日庭审只进行两个半小时,近中午11时,薄案审判长在听取完双方对证据的意见后,宣布休庭,并表示今天上午8时30分进行辩论庭程序。薄熙来在最后庭讯埋下伏笔称:"我的意见将在辩论阶段再做表述!"

济南中院发言人刘延杰昨天在记者会,并未对今日辩论庭将进行多久做出说明,而照过往庭审惯例,辩论庭多是被告陈述与反驳的最佳时间;外界依薄熙来单是庭证已进行三天半认为,除非薄主动息兵,辩论庭恐难以速战速决,进而让合议庭平添变量。

昨天薄熙来对检方提出的相关证词、仍采全盘否认态度,并将严禁重新调查海伍德命案祸首,全推给妻子谷开来与王立军等人;但将王免去公安局长一事,检方则首度公开重庆市长黄奇帆证词,证实薄熙来未依程序、违规将王免职。

由于王立军是薄滥用职权罪的关键当事人,薄熙来仍采"泼脏水"乌贼战术反驳称,王的证词"是不真实的",明显撒谎、充满欺骗,且信口开河;薄更指,王立军品质极其恶劣,一是当场造谣,二是把水搅混,作为重要证人举证,有失法律公信力。

薄还形容王的听力极佳,"能够隔着一个房间关着门,在另一个房间里的事都他都能听到",且王立军证词都是单证,"他说我不是一耳光,而是一拳,而我没有练过拳术,而且也没有这么大的打击力"。

至于掀开薄案的赏巴掌事件,谷开来则证称,薄29日曾告诉她,"这辈子第一次打人",而时任市委办公厅主任王文康也透露,薄当时气得对王立军说,"你告吧,你去告吧,怎么不连我也告啊",越说越急就赏了王一耳光。

薄24日曾表示,未涉王立军精神诊断书与"休假式治疗"一事,但昨检方出示谷开来与时任重庆市国安局长王勇证词称,谷提可说王是因精神健康原因导致出走,并提让大坪医院出具诊断证明,"薄熙来同意她的想法"。

来源=台湾《联合报》| 更多精彩内容,详见《联合新闻网》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本文内容归朝鲜日报和朝鲜日报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摘编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