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薄熙來:王立軍暗戀谷開來才叛逃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新聞網 | 薄熙來:王立軍暗戀谷開來才叛逃
Aug 26th 2013, 09:02, by Chinternet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紀薄熙來一案25日繼續開庭,庭審第5天進入辯論程序,坐在被告席上的薄熙來,不時拿下眼鏡,顯得有些疲累。中央社
圖/擷自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

薄熙來上午在自我辯護時,仍維持前四天庭訊態度,再次反駁檢方所有指控,並向檢方喊話,不要將意見當惡劣行為、當作是翻供;他也駁斥奢華生活稱,望檢察人員不要侮辱薄家家風,薄更表示,谷開來是「多才多藝女子,她願意蒙上一個家庭主婦的印象嗎?」

今上午近中午十二點,濟南中院微博公布薄辯護文字稿,薄首先指出,檢察機關辦案人員很辛苦地找了大量證據,組成九十卷,「但這九十卷到底有多少和我有關?」薄還以冤假錯案為例向檢方喊話,「我希望公訴人不要把我再法庭上講我的意見,當作是惡劣的行為,當作是翻供」。

對於三宗罪的指控,薄熙來在自我辯護時、首先以唐肖林證詞為例辯駁說,檢方所提證據「類似作假的情節,我認為是無可辯駁的」;且檢方的起訴是非常片面地、武斷地、主觀地,不問證人人品,都無條件採信。

在自己與徐明的私人關係上,薄則自稱,過去卅年自己水平不高,就是一架工作機器,沒功夫去過問那些雞毛蒜皮、婆婆媽媽的小事,「國家選撥我,不是因為我會算帳,我不是搞報銷機票的會計」。

對於谷開來的家庭瑣事證詞,薄指出,「我認為她還是個有文化的人,設想一個有文化的人,每天都來和我談這些小事,我是遼寧省長、商務部長啊,我會看的上這些嗎」;薄還說,谷開來「在我心中也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女子,試想她願意在我印象深處蒙上一個家庭主婦的印象嗎?」

關於薄瓜瓜的奢華私生活,薄先反問說:「這還是我們薄家的家風嗎?」他以自身穿著為例指出,「我現在穿的夾克,我櫃子裡放的西服,還是大連鄉鎮企業生產的,我本人對穿戴沒什麼興趣,我現在穿的棉毛褲,還是我母親六○年代給我買回來的」。

在家觀賞法國別墅照片,是薄與受賄案的連接點,對此他反駁說,這個事很凸頭凸腦地冒出來,且谷開來說圖紙攤了一桌子,所以薄熙來知情,「看圖紙攤了一桌子和我知情有關係嗎?我什麼都不知道,就聽到幻燈概念,就能說明我受賄嗎?」

對於谷開來稱徐明給薄家買房,是要留給薄瓜瓜日後無須擔心經濟壓力,薄則指出,實際上瓜瓜當年才十五歲,還在上中學,「谷開來至於這樣嗎?而且我確切地說,她如果這樣,我會非常憤怒,這不是我們薄家的家風,我希望檢察人員不要侮辱我們的家風」。

至於王立軍叛逃,薄則認為,「他暗戀著谷開來,情感糾結,他不能自拔,也向谷開來做了表白」;薄強調,「他知道我的性格,他侵害了我的家庭,侵害了我的基本情感,這才是他真正叛逃的原因」。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紀薄熙來一案25日繼續開庭,庭審第5天進入辯論程序,坐在被告席上的薄熙來,不時拿下眼鏡,顯得有些疲累。中央社 / 圖/擷自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