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嗨历史 | (历史上的今天)4月29日:胡锦涛与连战举行会谈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嗨历史 | (历史上的今天)4月29日:胡锦涛与连战举行会谈
Sep 17th 2013, 01:03, by Harmonious Society

大事记

837年:中国《文献通考》客星栏记录到一颗发生在双子座的新星。

1429年:圣女贞德率领军队到达奥尔良,开始解除奥尔良之围。

1672年:法王路易十四入侵荷兰。

1770年:英国航海家詹姆斯·库克率领努力号帆船的船员在澳大利亚东海岸登陆,成为首批到达澳大利亚的欧洲人。

1882年:德国发明家维尔纳·冯·西门子在柏林首次公开展示了他发明的世界首辆无轨电车。

1929年:苏联进行第一次五年计划。

1932年:韩国青年尹奉吉在上海用炸弹刺杀日本上海占领军总司令白川义则等人,虹口公园爆炸案发生。

1945年:二战:意大利的德军向同盟国投降。

1946年: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开庭。

1975年:越战进入尾声阶段,北越军队攻陷南越首都西贡,支援南越政府的美军已经撤走。

1990年:香港沙田白石船民中心有数十名越南船民逃走。

1992年:美国洛杉矶四名殴打黑人罗德尼·金的白人警察被判无罪引发了大规模种族冲突,导致至少50人死亡。

2004年:马其顿总统选举,茨尔文科夫斯基获胜。

2005年: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胡锦涛与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在北京进行自国共内战以来两党最高领导人的首次会谈。

2009年:澳门维基媒体协会刊宪成立。

出生

1137年:暲子内亲王,日本平安时代至镰仓时代的女性皇族

1803年:詹姆士·布鲁克

1854年:昂利·庞加莱,法国数学家,物理学家和哲学家

1876年:佐迪图,埃塞俄比亚女皇

1879年:汤玛斯·比彻姆,英国指挥家

1901年:裕仁,日本天皇

1905年:菲利普·史密斯,美国电子工程师,史密斯圆图的发明者

1922年:迪克·苏迪曼,印度尼西亚著名羽毛球运动员,被誉为"印尼羽毛球之父"

1936年:祖宾·梅塔,印度犹太人指挥家

1944年:柳传志,中国企业家,联想集团的创始人

1961年:立木文彦,日本动画声优

1970年:奥玛·花曼,美国女电影演员

1970年:安德烈·阿加西,美国职业网球运动员,第一位获得大满贯的男子单打网球运动员

1985年:榎本亜弥子,日本女演员、模特。

1987年:江语晨,台湾演员

1988年:高允河,韩国出生的日本歌手。

1988年: 许廷铿,香港歌手

2007年:苏菲亚,西班牙公主。

逝世

1931年:恽代英,广州起义领导人之一、中国青年的领袖和导师、中国近代革命的先行者。

1951年:路德维希·维特根斯坦,奥地利哲学家、逻辑学家,分析哲学的代表人物

1968年:林昭,共产党员,右派分子,民主人士,基督教徒。

1971年:李四光,中国地质学家

1980年:希区柯克,美国著名电影导演,被称为"悬念大师"

2000年:范文同,越南政治家,曾任越南总理

2000年:葛庭燧,中国物理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

2000年:古耕虞,中国企业家,被称为"猪鬃大王"

2006年:约翰·肯尼思·加尔布雷思,美国经济学家

2008年:柏杨,台湾作家、思想家、历史家

节日、风俗习惯

世界舞蹈日

日本国定假期。2007年之前称为绿之日,2007年起改称昭和之日。以前一度称为"天长节",以纪念裕仁天皇寿辰。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