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明報 | 浙官雙規暴斃 6官今受審[08:42]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明報 | 浙官雙規暴斃 6官今受審[08:42]
Sep 17th 2013, 01:17, by Chinternet

浙江溫州官員于其一「雙規」期間猝死案,地方紀委與地方檢察院官員等6名被告今日出庭受審。

庭審將在浙江衢州市中級法院異地進行。

于其一今年4月8日晚被送進醫院搶救後不治,終年42歲。

起訴書指6名被告涉嫌將于其一置於冰水浴桶中反覆悶水致死,涉嫌故意傷害罪。

于其一生前是溫州市工業投資集團公司的總工程師兼中共黨委委員,去年8月到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掛職,於監事會工作局鍛煉一年。

今年3月1日晚,子其一從北京返回溫州,他的妻子吳茜一直在溫州機場等候,但不見丈夫蹤影,直到4月9日凌晨接到通知趕到醫院,丈夫已經死亡。

被起訴的包括中共溫州市紀委幹部程文傑、吳植偉和南宇,中共溫州市鹿城區紀委幹部李翔,中共溫州市甌海區紀委章方潮,以及當時借調溫州市紀委的溫州市檢察院幹部谷陳福。

起訴書說,經衢州市檢察院查明,今年3月5日,溫州市紀委決定對于其一採取「雙規」(在規定時間和地點交代問題)措施,接受調查。

起訴書指,4月8日晚,程文傑等人與于其一談話期間,因于其一不肯交代問題,將他脫光衣服帶到談話室內的洗手間,利用預先準備的冰水浴桶對于其一悶水,其間吳植偉曾進入談話室,並示意繼續悶水。

其後于其一再次被悶水,被告人發現他停止掙扎,至深夜前送到溫州市中西結合醫院。醫生最終於9日凌晨3時宣布于其一搶救無效死亡。

浙江省警方司法鑑定中心驗屍鑑定,于其一是吸入液體致肺功能障礙死亡,係他人所為。

目前有關于其一所涉何案的信息不多,但據《京華時報》報道,于其一是因為牽涉一宗土地項目的審批而被「雙規」。

(英國廣播公司)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