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信力建 | 信孚电讯(10.9)——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信力建 | 信孚电讯(10.9)——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Oct 9th 2013, 06:02, by Chinese Netizens

作者:信力建 

1.中国人,不侵犯到自己的利益,就光知道埋头赚钱,谁死都和自己没关系。一旦伤害到自己了,马上就惨叫,叫得简直哭天抢地,然后一个大白馒头扔过去,立马又焉了,别人喊的时候,他依然埋头吃喝!━━━王朔

2.张维迎:在一个好的制度里,合理就是合法的,合法就是合理的;一个不好的制度里,合法的基本不合理,合理的基本不合法。

3.【"中国教师地位居21国之首"结论难服众】国际教育机构巴乐基GEMS财团近日发布了综合教师年薪、社会地位等调查项目在内的"教师地位指数(Teacher Status Index)"报告书。该报告书显示,韩国总分为62分,位居中国(100分)、希腊(73.7分)、土耳其(68分)之后,排名第4位。

4. 1967年10月9日,39岁的切•格瓦拉在玻利维亚被杀害;他戴着贝雷帽的照片,是20世纪最著名的人像照片之一。他的形象已变成一种文化符号。我们怀念他,因为他是追寻自由的理想主义者与拥有坚强意志的英雄,他的一生正如他自己所言:让我们面对现实,让我们忠于理想…… (@广州日报)

5.【5招教你如何提升情商】1)恼怒之时学会不失态,以提高自我察觉能力。2)坏事不期而至之时学会冷静,以提高驾驭能力。3)前进之时学会富有激情,摔倒时尽快站立起来,以提高自我能力。4)学会想人之所想,忧人之所忧,提高理解他人能力。5)学会适应各种环境,迅速融入其中。(@李开复)

6.【在任中小学校长全员培训 5年不少于360学时】近日,教育部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的意见》,从培训内容等方面提出要求。《意见》首次提出实行5年一周期不少于360学时的在任校长全员培训制度,把完成培训学分(学时)和培训考核情况作为校长考核、任用、晋级的必备条件和重要依据。

7.【人生的四个阶段】①把自己当成别人,学会站在别人的角度看待自己(走出自己);②把别人当成自己,以看待自己的眼光看待别人(以己推人);③把别人当成别人,要尊重他人(人格独立);④把自己当成自己,要重视自己(人格自主)。

8.【最新十大堕落表现】1、早晨从中午开始;2、晚上12点以后睡觉;3、越来越懒;4、时间基本花在电脑上;5、不管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6、经常发呆莫名烦躁;7、严重缺乏锻炼;8、沉迷于游戏或微博;9、三餐饮食不均;10、与家人缺少交流。如果堕落了,请转发提醒自己,不能再这样了。

9.孩子10岁为止一定要教会的10件事:1,不要勉强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2,去外面要使劲玩儿。3,对自己喜欢的事物要感到自豪。4,不需要总是得到爸妈的赞同。5,你很漂亮。6,多读书很关键。7,你就是你,不需要盲从。8,会有人伤害你。9,谁都不能成为你的全部。10,爸爸妈妈在尽最大努力。

10.日前,德国《全球财富报告》显示,中国国民总财富净资产达到6.5万亿欧元左右,在亚洲排名第二,仅次于日本,但人均财富全球排名仅居38位,同时中国信贷增长高于亚洲地区平均水平。但个人负债增长已超过了资产增长。安联集团首席经济学家麦克•海瑟提醒:"依赖信贷促进资产增长的模式不可持续。"

11.统计数据显示,艺术家对工作的平均满意程度为7.7,而非艺术家只有7.3。字面上0.4的微小差距在现实中有着很大的影响,艺术家大多是给自己做事,单干的工作状态虽然也面临着失业风险,但灵活的工作时间和单纯的人际关系,使他们能够获得比常人更大的满足感。——《教育家》10月号

12.耶鲁大学校友Charles B. Johnson'54向学校捐赠了价值两亿五千万人民币的善款,该笔款项是耶鲁大学历史上获得过最多的校友捐赠,将用于校园的扩建、新住宿学院的修建等。耶鲁大学住宿学院制已有70多年的历史,是耶鲁大学最鲜明的特征。

13.当你做小的决定时,应当依靠你的大脑,把利弊罗列出来,分析并作出正确的决定;当你做大的决定,如寻找终身伴侣或寻找理想时,你就应该依靠你的潜意识,因为这么重要的决定必须由你的心灵深处的最大需要为依据。——弗洛伊德

14.【10月9日 世界邮政日】1969年万国邮政联盟将10月9日定为"世界邮政日"。2012年中国国家邮政局发布统计公报指出,我国全年人均函件量为5.2件,每百人订有报刊量为11.4份。

15.【让自己开心的十句话】1最重要的是今天开心;2别总跟自己过不去;3用心做自己该做的事;4不要计较别人的评价;5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6喜欢自己才会拥抱生活;7不必一味讨好别人;8木已成舟便顺其自然;9不妨暂时丢开烦心事;10自己感觉幸福就是幸福。

16.【如何跟孩子谈钱】在美国,理财教育被称作"从3岁开始实现的幸福人生计划"。理财专家建议,可以分成三个阶段培养孩子的理财意识。7岁前,学习有关金钱的概念;7岁到12岁,开设孩子的活期账户,学习银行是什么、学习制定消费计划;13岁到18岁,区分"需要"和"想要",养成储蓄习惯,了解投资。

17.【经营之道】天堂门坏了,上帝要招标重修。印度人说:3千元就弄好,理由是材料费1千,人工费1千,我自己赚1千;来个德国人说:要6千元,材料费2千,人工2千,自己赚2千;最后中国人淡定地说:这个要9千元,3千给你,3千我的,剩下3千给那个印度人干。上帝拍案:就你了!

18.【影响你进步的十五个坏习惯】1、拖延成性;2、表现成癖;3、不愿倾听;4、懒于改变;5、不可取代;6、取悦他人;7、文过饰非;8、斤斤计较;9、不动脑子;10、缺少准备;11、尽是幻想;12、害怕冲突;13、容易沮丧;14、倾倒垃圾;15、缺少恒心。(转)

19.【你可以很快乐】我们生命的每分每秒都是颗钻石,藉由作意观息,你可以很快乐。你发出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微笑、每一个动作,就是一颗足以让他人快乐的钻石。如果你祥和,如果你快乐,那么你所做的一切,都将会是给你周遭人们的一份供养。━━━ 一行禅师

20.【一日禅:心正则内心光明】心正是没有任何的私心杂念,比较憨厚耿直的固然凸现。心正不是伺机的铤而走险,而是真诚的虚怀若谷;心正不是狡猾的利诱相逼,而是坦荡的助人为乐;心正不是阴险的同流合污,而是透明的开诚布公;心正不是故意的弄虚作假,而是有意的查漏补缺;心正不是冲动的偷梁换柱,而是坚定的持重老成。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