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自曲新闻 | 中国华东地区受双台风严重影响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自曲新闻 | 中国华东地区受双台风严重影响
Oct 8th 2013, 16:19, by Grass Mud Horse

上海同济大学教室进水

上海同济大学教室进水

宁波一名市民因触电倒在水中

宁波一名市民因触电倒在水中

中国——十一长假刚刚过去,开班第一日,中国的华东地区的民众受到双台风"菲特""丹娜丝"的影响,各地城市积水不退、受灾严重。网友们尤其学生家长呼吁恶劣天气应停班停课。

上海和江苏各地受台风影响严重,当日上午上海多处地区累积降水量预计达到100ml,城市普遍积水严重,网友称知名学府同济大学的教室也遭水浸,但仍有学生涉水上课。上海媒体报道称,受暴雨影响,该市青浦油墩港、柘泽塘、西大盈港、金山掘石港、闵行黄浦江江川街道和马桥镇沿线等发生河水满溢,松江千步泾15米防汛墙出现垮塌,导致附近居民小区进水。还有网友发微博称,黄浦江附近的文井路和松浦大桥几个地段的防汛墙出现了漫溢现象。

8日清晨上海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后,上海市教委未及时通知学生们停课,引发家长不满。有网友批评,"坑爹的上海教委,又不是刚知道双台风的威力,早上送女儿已经开了一个小时还没出方圆2公里,他刚刚通知红色预警可以不上学,早干嘛去了?苦了广大的学生家长。坑爹的教委、坑爹的上海交通!"

还有网友说,"强烈抗议今天学校不停课的决定!读书比安全重要吗?! 作为上海市民,我想说,杨市长,如此大风大雨,为何不停课?学生们在如此天气出行,安全谁保证?你们的行政作为何在?一天不上课会死啊!一天不上课就成不了才啦!你们心里有民众吗?有你们眼里的国家未来吗?"

据悉午间时分有学校通知家长将孩子接回家中,但当时暴雨依旧且道路状况十分不理想,这一做法再次遭到了批评。

8日浙江多地也继续受到暴雨影响。杭州气象部门表示6日8时到7日20时,全市平均雨量160毫米,成为杭州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最大单日降雨量,西湖、观鱼港等地的水大量溢出,道路严重积水。

浙江宁波在5日8时至8日7时的平均雨量是378毫米,降雨量超过去年"海葵"台风,市镇陷入一片汪洋,亟待救援。更严重的是,不少宁波市民目击到多人在水中触点,倒在水中不省人事。统计显示,截至7日下午4时,因持续暴雨,宁波市粮食作物受灾面积53.5万亩,成灾25.36万亩,绝收1万余亩。各类蔬菜受灾9.47万亩。棉花折秆2.3万亩。死亡牲畜1880头、禽类2.6万羽,饲料损失550多吨。FMN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