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翻墙 | 全球互联网自由恶化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翻墙 | 全球互联网自由恶化
Oct 9th 2013, 05:00, by Anti GFW

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发布了报告《Freedom on the Net 2013》(PDF),就网络屏蔽和过滤、内容限制和付费政府评论员等方面对60个国家进行评估,认为从更广泛的监视、新的内容监管法律,社交媒体用户被捕情况增多看,全球互联网自由总体上出现了恶化,其中34个国家出现了自由度下降。报告称,在60个国家中有29个国家的政府有意屏蔽了某类政治和社会内容;至少31个国家的反对派人士和活跃人士面临政治动机的网络攻击;28个国家的网民因为在线留言而被捕;22个国家政府利用雇用的"水军/五毛"操控在线讨论、为政府辩护和进行政治宣传,其中中国、巴林和俄罗斯尤为突出;26个国家至少有一人因为在线评论而受到身体上的伤害或谋杀;有19个国家完全屏蔽或短暂屏蔽了YouTube、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媒体和应用。

http://www.solidot.org/story?sid=36723

翻墙技术博客订阅地址及社交帐号

获取最新穿墙软件?请发电邮(建议用gmail)到:cdtcaonima@gmail.com。《中国数字时代》开通IPv6,欢迎穿墙阅读。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nti GFW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