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朝鲜日报 | 天安门广场吉普车撞金水桥5人死亡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日报 | 天安门广场吉普车撞金水桥5人死亡
Oct 29th 2013, 05:1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新华社28日报道说,一辆吉普车在北京市中心长安街上撞向天安门,事故造成5人死亡、38人负伤。坐落着中南海和人民大会堂的这一带一向以警备森严闻名。中南海是众多中国国家领导人的办公室和官邸所在地。
▲28日一辆吉普车撞上天安门正门前的金水桥,图为,汽车发生爆炸后,升起黑烟。照片=微博



肇事车辆当天中午12点左右冲向挂着毛泽东肖像画的天安门正门前的人行道。目击者说,车辆撞上金水桥后停下,随后爆炸声响,燃起大火。据新华社报道,死者分别为司机、车上的2名乘客,以及车外1名菲律宾籍女游客和1名来自广东省的游客。

事故发生后一度出现混乱,附近的北京地铁1号线天安门站被暂时封闭,武警紧急出动。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本文内容归朝鲜日报和朝鲜日报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摘编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