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亚心网 | 乌鲁木齐将为九类无户籍人员集中落户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亚心网 | 乌鲁木齐将为九类无户籍人员集中落户
Oct 29th 2013, 07:59, by dapigu

原籍为乌鲁木齐市,因故未落户的群众,其落户难题将在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得到集中解决。这是记者10月28日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获悉的消息。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解决全市无户籍人员落户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11月1日至12月31日,再次集中解决9类人员无户籍落户问题。

其中包括出生落户;收养落户;疏散下放人员;户口在本市因长期外出等原因被注销的人员;大中专毕业生落户;退伍军人落户;准迁证过期人员落户;非本市的无户籍人员落户以及其他特殊情况落户9种情况。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无户籍人员落户工作是一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社会主义法制的逐步完善,无户籍人员不能以法律认可的身份参与到经济活动和社会生活当中,不能享受党和政府推出的低保、社保、农村合作医疗等多项社会保障措施和惠民措施,就业、升学、参军等各项事务都受到影响。如不妥善解决他们的落户问题,他们将长期游离于社会管理之外,成为各单位社会管理工作的盲点和难点。

根据自治区公安厅《关于进一步解决全区无户籍人员落户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实际,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决定自11月1日至12月31日,再次集中解决无户籍人员落户问题。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